2010-05-24 00:27:38 JOJO

關我屁事~

厚~才剛放完假,因特殊狀況今天接早班的我,

聽到ㄌㄧ些狀況,我才在跟某人說著....

工作上ㄉ事,做人做事不能邀功委過!!

對就對,不對就不對~承認比推卸責任好多ㄌㄅ??

後來聽到有些使人生氣的事.....

我的工作有時需要互相支援(面試時經理已說過),

很多東西,很多事,或許我會,或許不會(學習中)

但竟有人將ㄧ切推到我身上,

包括自己想偷懶,自己的工作方式....

沒有按照原本已離職的資深員工所教的方法~

這些其實都不於置評,但可笑ㄉ是....

竟說這一切都是我教她,我叫他這樣做的~

是不是很倒楣阿???關我屁事喔~

我的工作方式都是依前輩们所教導的下去做~

甚至有人教我不用那ㄇ麻煩的方式,

我還回那些人說:我已經習慣ㄌ!!而且她們是這樣教我的~

我並不是要強調我多厲害還是怎ㄇ樣...(無言)

只是覺ㄉ別人在工作,有一些用偷懶的方式~

有一些屁股只會黏在椅子上,將工作理所當然的丟給別人做!!

這些都算ㄌ,或許她們習慣這種工作方式~

但我的工作方式和她們不同,很想大聲告訴他們~

別把事情都推到我身上~
關我屁事阿!! 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