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3:24:45 JOJO

說你是白癡~侮辱ㄌ白癡!!

今天ㄧ上班,就有人跟我說要減少用貨量~

我說我知道阿~組長有跟我說ㄌ!

但是...我有請她不能以上ㄍ月ㄉ人數和這ㄍ月ㄉ人數相比,

畢竟多出很多人,我回她說前輩教我用多少ㄉ量我都還縮減勒!!

前輩說1車約多少量,2車約多少量,我都縮減~

太濃稠ㄌ豆味好重很難喝!!有種噁心ㄉ感覺~

況且我們都是女ㄉ,沒那ㄇ大力氣可以瀝ㄉ很乾~

而且豆子越多,研磨加瀝乾ㄉ時間就要相對ㄉ長~

自己磨豆漿是在於不要比外面買ㄉ還淡,

而豆漿ㄉ香味是靠糖所提ㄉ~

這些對於一ㄍ手ㄅ動三寶只會出ㄧ張嘴ㄉ人來說~他懂ㄇ??

他說阿姨說我都用2瓢,只有那ㄧ次你說不夠濃~我才用ㄉ

只此一次也可拿來說,之後我用量ㄧ定不會超過1瓢半~

而且全部都不加糖(加糖另外用)這樣才ㄅ會壞!!

凡事都不親力親為,難怪你都被抨擊!!

說ㄉ那ㄇ厲害~阿不然你來好ㄌ!!

我願意將大夜ㄉ位子及磨豆漿都讓給你~(很大方ㄅ)

重點是請你不要再利用愛你ㄉ人ㄌ~看麥落去!!可悲

不會又不學,再好ㄉ環境給你也沒用~

真是一ㄍ可憐兒~說妳白痴還侮辱ㄌ白癡ㄋ!!!

至少他們還會很努力學習,努力活著~




上一篇:關我屁事~

下一篇:停電驚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