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00:12:49大眼妹

~一樣~

我還是一樣會在心裡默默想著你

會傳著像朋友般問候的簡訊給在某個地方的你

你還是一樣會告訴我你在什麼地方

會傳著像朋友般的問候的簡訊給在原來地方的我

在忙碌生活中給了我些許力量

在少了陽光的生活中帶給我活力力量

讓我相信我們之間的線從未斷過

一直遠遠長長的連接著

穿過了很多地方而連接著

 

聖誕節又要到了,這次我想當個聖誕老公公

送個特別的禮物給一個特別的人

你猜的到那個人是誰嗎?我想你猜的到

這是我的小小心意,讓我去做這件事吧

你只要跟她說,這是來自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DEAR YOU~

聖誕節快樂,願不論在什麼地方的你

都能幸褔、平安、快樂的過每一天

上一篇:屬於你屬於我

下一篇:住在心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