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3:50:11大眼妹

屬於你屬於我

看了新兵日記後,我想到的是Wang
時間一下子拉回到他要去成功嶺那時候
再過沒多久就要去新生訓練的他
因為我的一封mail,在晚上打電話給我

他的心願要去當一個職業軍人
我知道,在我們都還在學校時就知道
原本以為他會在屏東念完技術學院
老天爺已經安排好他要走的路~軍人

很多人都要我打電話問問他校慶要不要回來
我心裡其實很不確定他會不會回來
而我又不想打給他,這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不過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一定會回來

他是回來了,因為有他在,我的眼睛會自己找到他
忙碌加上某些原因,我不能在校慶那天去找他
但我想告訴他,我們有遇到,可惜都錯過
很多話在當下我無法用說的,包括一句我想你

mail常常都成為我跟他之間傳達心情的橋樑
某個補習完的晚上,他播了通電話給我
我還在考期中考時,他卻早就休學玩了快半個月
他告訴我他要去成功嶺受訓就在二天後

男生去當兵是必然的事,只是我沒想到這麼快
感覺上他這一去,我跟他的世界就真的變的不一樣
他要我好好念書,好好加油考上好學校
我答應你(只要是答應你的事我都會盡力去做到)
我也要他答應我(要好好照顧好自己,不論什麼時候)

他是不是也那麼菜過,也被這樣新兵訓練過
現在,他不菜了,變成是可以管理新兵的人了

上一篇:敍舊

下一篇:~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