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0:31:49大眼妹

敍舊

等了好久的休假,不過要忙同事的結婚
真的累到,讓我差一點在重要的日子遲到
趕的很辛苦,但我有趕上,也幫上忙
在最感動的那一刻裡,我有被感動到

坐車回家的路上,經過充滿回憶的學校
外面改變很多,吃的東西是愈來愈多
但不變的是,這裡對我來說的意義
五年裡,第二年的時候差點就要離開

那一年幸虧遇見生命中讓我改變的他
命中註定他要出現來改變我,教會我東西
很多很多時候真的只想靜靜待在他身旁
有他在的安心感,讓時間就這麼悄悄溜過

時間過的好快,我跟他認識也十年了
這個老人家現在在幹什麼呢
播個電話去問候一下,關心一下老人
也不用一下來電答鈴,真懷疑他是山頂洞人

打了二次都沒人接,他可能又在忙了
難得的休假,去逛一逛書店買學語文的書
逛到一半,簡訊的聲音出現,手上都是書
放下書本,一打開手機看,是他傳的簡訊

打回去,他還在忙,讓他去忙吧
想想我該慶幸他不是開飛機的或是戰鬥機
因為只要他是快樂幸褔平平安安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特別的幸褔

今天的我本來想跟他聊聊天敍敍舊的
我以為我已經是大忙人了,沒想到他比我還忙
沒關係,以後還可以再找時間打給他
不過~可別又是他這個大忙人在忙的時間就好

上一篇:動力

下一篇:屬於你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