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15:26:40大眼妹

動力

當我想哭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個人是你

當我無肋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個人是你

 

今天的我好累,累的原因是工作的疲憊

昨天的累睡眠似乎沒有讓我整個恢復

一大早去上班還是很想睡,眼睛都不想張開

要不是強迫自己要起床,可能還會睡下去

 

動力突然間消失許多,因為缺少給動力的東西

真想趕快把今天整個過完,快點回家休息

偏偏今天一整個很漫長,壓抑著快怒的情緒

一直到所有工作都做完,終於有時間去看手機

 

一通未接來電,一封未開的簡訊

未接來電是同事打來,未開簡訊的名字是熟悉的他

看到簡訊那一刻,心裡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是來自於他的,讓我有活力的東西

 

他怎麼愈來愈像老人,開頭就有老人的FEEL

嘆什麼氣呀~小心變的愈來愈老哦

你的鼔勵,是我最大的動力,我會加油

努力一定把它學好,考到證照

 

他還是有一種讓我前進的力量,會想一直往前

六年前就是這樣,所以拼了命也要考上大學

六年後仍然如此,再一次努力完成一件事情

現在的我,滿滿的一鼔想動的力量

 

這麼多年來他還是都一樣,用他的方式在關心我

風箏~真的在我需要的時候,它都會在我身旁

雖然不是常常在當下,卻常常是來的剛剛好

Wang~我一點都不後悔在十年前認識你、喜歡上你、愛上你

上一篇:小公主

下一篇:敍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