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5:40:49大眼妹

住在心裡的人

陽台上吹著風 有一些難過
累積在胸口 還不懂為什麼
有一個女孩 和一片天空 還只是我的 一個夢

熟悉的脈搏 又開始跳動
雲朵的河流 車窗外快速的流動
現在的你在城市的 哪一個角落
多想看見你笑容的溫柔

如果在小時候 草地上我回頭
你親口說愛我 我沒裝做不懂
如果你能來找我 唱相同的歌 吹一樣的風(一樣的風)
我會牽起你的手
漫 步 踏 上 微 風  走到了空中

田野裡開了花 當時我們好懵懂
所以那時沒有過 帶走你的念頭
太陽在雲背後 慢慢地移動
直到我終於 失去了有你的那一段時空

(如果) 熟悉的脈搏 又開始跳動
雲朵的河流 車窗外快速的流動
現在的你在城市的 哪一個角落
多想看見你笑容的溫柔

如果在小時候(小時候) 草地上我回頭(草地上我回頭)
你親口說愛我(你親口說愛我) 我沒裝做不懂(我沒有不懂)
如果你能來找我(My Girl) 唱相同的歌(如果你能來找我)
吹一樣的風(一樣的風)
(唱著歌)我會牽起你的手(你我既一樣的風)

陪你看著夕陽落下的 每一個午後
有多少的話想對你說
還能不能再次擁有 你我都錯過的以後

如果在小時候(小時候) 草地上我回頭(草地上我回頭)
你親口說愛我(親口說愛我) 我沒裝做不懂
如果你能來找我(OH)  唱相同的歌 吹一樣的風(一樣的風)
我會牽起你的手(你的手~)

草地上我回頭
你失望的感受 我現在全都懂(OH)
如果你能來找我 唱相同的歌(噢 唱相同的歌)
吹一樣的風(吹一樣的風)
我會牽起你的手

漫 步 踏 上 微 風  走到了空中
漫 步 踏 上 微 風  架起了彩虹
                                                 (Super Junior-M 吹一樣的風)

那個站在學校社團教室前走廊的午後
我在看什麼 我在看一個傻瓜往我站的地方走來
愈來愈近的距離,直到那個傻瓜站在我面前
你在看什麼 我在看你呀~看在我心裡無可取代的你

陪你淋雨、吹風、曬太陽我都不怕
因為只要有你在,那些真的不算什麼
看著彼此長長的影子吹著涼涼的風
能跟你並肩站在某一個地方就是幸褔

我們給彼此在心裡都留了一個位置
十年前我選擇愛上了你,肯定的決定
十年後我對你~~保留了一份特別的感情
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住在心裡的那個人
不用時時刻刻想,因為早就在心裡掛念
住在心裡的那個人
不用天天夜夜說,因為早就明白彼此的心意
住在心裡的那個人
那間屋子只有你可以不用付房租的住下去

上一篇:~一樣~

下一篇:你的幸褔,我看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