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4:08:49大眼妹

練習...一個人

是不是我也要學習一個人的時候
不去依靠或等待,學習一個人做很多事
一個人下班時自己去坐車回家
有時候就算當下有很多人
也要習慣沒人跟你一起同行或離開

再好的朋友;再好的姐妹
有一天,還是會有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選擇自己先走或離開了
因為我不想要有種被放在一旁的感覺

最近的心常常感覺到孤單,像只有一個人
愈來愈害怕...害怕空空的沒有東西的心
他一直是心在流浪時的避風港
讓我休息;讓我充電;讓我停泊

沒有他的世界,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不再依賴著他給我像氧氣一樣的活力
以為二個月的忙碌可以將他的影子消除
卻很多時候一不小心就觸動那想念的種子

離開他的心要多堅定?要像痛徹心扉一樣
不愛他的心要多堅定?要像撕心裂肺一樣
心是不是像一個無底洞
要填滿了才不會空空的

所以我又放縱了自己,再一次選擇沉淪
跟你借一點點的幸褔,讓我滿足
跟你借一點點的快樂,讓我快樂
跟你借一點點的氧氣,讓我有活力

愛屋及屋的心,喜愛所有與他有關的
真的只有他,讓我的心是無私的寬大
也真的只有他,讓我的感情可以無限大
更真的只有他,一下子就能改變我的心情

〝在下雨天我為你撐傘 記得那次我濕了右肩
把你護在我心跳的這一邊

對的時間在對的地點 對的表情當我們相見
凌亂的心被融化在一瞬間

如果沒遇見你會怎樣 我的心是否還在流浪
在未知的夜 痛未知的傷 幻想 嗯
如果沒遇見你會怎樣 是否能看見這片天堂
你一直默默陪在我的身旁 教會我堅強

在下雨天我為你撐傘 記得那次我濕了右肩
把你護在我心跳的這一邊

對的時間在對的地點 對的表情當我們相見
凌亂的心被融化在一瞬間

如果沒遇見你會怎樣 我的心是否還在流浪
在未知的夜 痛未知的傷 幻想 嗯
如果沒遇見你會怎樣 是否能看見這片天堂
你一直默默陪在我的身旁 教會我堅強

兩人彼此欣賞 且不用說地老和天荒
只要你能把我放在 你的心上

如果沒遇見你會怎樣 我的心是否還在流浪
在未知的夜 痛未知的傷 幻想 嗯
如果沒遇見你會怎樣 是否能看見這片天堂
你一直默默陪在我的身旁 教會我堅強

在下雨天我為你撐傘 記得那次我濕了右肩
把你護在我心跳的這一邊 (韓庚-撐傘)〞

上一篇:一個好朋友

下一篇:跟你借的幸褔

鮪魚 2010-09-15 09:57:41

親愛的Jo~我們都還是很關心妳的呀!阿金都會偷偷看妳的網誌喔...沒有要把妳放在一旁~我還是很在乎妳的~只要妳心裡能明白不只跟他借的幸福才是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