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2:10:10布魯.威利

造型師與業務老公之邂逅(二)

期待好多天 終於等到星期二了
昨天 還在工作中 看到產品 想起業務的老公 哈哈哈
好乖的下班後 洗好澡 早點睡覺 想起隔天既可看到她老公送貨來
哈哈哈 開心
ㄧ早起來 好好的打扮自己 噴多一點香水 迷死他 哈哈哈
左看右看 人怎還沒來ㄝ
預約客人已來了 邊做邊看外面
滿腦子都在想他 哇嘞 不小心沖水 噴到客人臉上
連忙著 跟客人說 抱歉抱歉 不好意思
客人~ BOSS 你今天心不在焉喔 再想什麼阿
沒啦 只是昨晚有點睡不好 有點愰神拉
客人~ 是嗎 我看你是在想女人啦
哈哈哈 (內心說著 最好是想女人啦)偷偷瞪她ㄧ眼
做好兩個客人了 他還是沒來
既打起電話 問業務
想了好幾聲 她才接起
喂 美嫻 我的貨ㄋ 怎還沒到阿
(故意先問她貨怎還沒到 總不能先問她老公ㄋ)
美嫻~ 我快到了 在你店附近啦
恩? 怎會這樣(內心嘀咕著)
不是你老公要送來嗎 怎會是你阿
美嫻~ 我老公今天幫我送外縣市啦 今天剛好要跑你那一區 所以順便幫你送貨
喔 好ㄚ (內心好寂寞喔 不能看帥哥 唉)
沒多久 她來了 把貨拿進來
看他滿頭大汗 開啟冷氣讓她吹吧
還以為妳老公要送貨來ㄝ
美嫻~ 你那麼希望我老公來ㄚ 你想他喔
(趕緊撇清) 沒阿 只是你上次說你老公要送來 所以就以為是他送阿
什麼想他阿 亂講話 肥八婆
美嫻~ 吼 你罵我肥八婆 好討厭喔
哈 你本來就肥阿 看你愛吃到 你老公好瘦喔
美嫻~ 什麼ㄝ 是我老公標準身材 不易發胖拉
是嗎 應該是你虐待他吧 讓他營養不好(其實內心暗自超喜歡她老公的身材ㄝ)
美嫻~ BOSS 能不能麻煩你ㄧ件事阿
什麼事ㄚ
美嫻~ 因我老公不太喜歡吉米 而我兒子也不太喜歡吉米 所以想問你什麼時候有空
幹麻阿
美嫻~ 我老公想來你這裡弄頭髮ㄝ 兒子也順便帶來
喔 好ㄚ (內心高興的要死 哈哈哈 就算免費也甘願)
美嫻~ 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我們很窮ㄝ 老公又沒工作
喔 你很傲客ㄝ(故意跟他這麼說 哈哈哈) 好啦
你希望多少阿
美嫻~最好兩個人算三百
哇嘞 你去死吧 什麼時候老闆變你在做的ㄚ
我剪一個人就要750 你兩個人只給我三百 你是誰ㄚ 真扯
美嫻~不要這樣咩 我多拿幾樣產品給你阿
哼 爛客
美嫻~ 好啦 大家都是朋友咩
哼 朋友開店就不用賺錢阿 三八肥婆
美嫻~ 吼 又罵我
你欠罵阿 三八肥~~~婆
啪啪啪啪 哇嘞 ㄧ直死拼命拍打我 你肥婆欠K喔
美嫻~ 誰叫你罵我
哈哈哈 兩個人在店裡追著打 好在沒客人 不然還真難看 哈哈
好啦 看你老公什麼時候來吧
美嫻~ 恩 到時再跟你說喔
恩 好啦 爛客
嘿嘿嘿 內心雀耀的很ㄝ 哈哈哈 開心
期待 下ㄧ集囉 自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