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1:34:58布魯.威利

造型師與業務老公之邂逅(一)

在多年前一次偶然機會
在廠商的公司 看到一位高挑帥氣的很中年人 一時眼呆了
問業務說 那是誰ㄚ 新來的業務嗎 還是哪一家的店家老闆
業務說是她老公啦
喔 你老公很帥喔 怎會娶你這肥婆娘阿
業務氣到跳腳 直打BOSS 大喊 我多肥阿 哈哈哈
那天他也剛好去廠商那裡幫忙 聽業務說 她老公暫時沒工作
所以偶而來公司幫忙送貨給店家

跟他打一聲招呼 他點一下頭 低著頭默默幫忙整理商品
我ㄚ 哈哈 借機靠過去 幫忙 跟他聊聊天 他好帥喔 真的帥到不行
高挑標準身材 沒小腹 太帥了 蹲在他旁邊 幫忙整貨 嘿嘿 哈哈哈
眼睛偷瞄他的臉蛋 也邊注意廠商老闆娘跟業務的注意力
直到他送貨出門

老闆娘 突然喊一聲 BOSS 你要拿什麼阿
傻一下 喔 要拿貨阿 美嫻(業務的名字)沒跟你說嘛
美嫻 恩 我們跟吉米(老闆娘名字)說啦
吼 那我要的藥水有嗎
吉米 缺貨喔 先幫你調貨 好嗎
喔 星期二可以拿到嗎 星期三要用ㄋ
美嫻 可以啦 貨到 叫我老公幫你送過去
好ㄚ 好ㄚ 讓他送阿 (內心開心的要死) 臉笑的很似的
美嫻 恩 BOSS 你幹麻那開心阿
喔 沒啦 (完了 差點露出喜歡男人的把柄) 嘿嘿
那就麻煩你囉
美嫻 好 星期二給你送過去喔
好 我先離開囉 掰掰
美嫻 吉米 再見 慢走喔
吉米 BOSS 有空多來聊聊天阿
回過頭 不要ㄝ 誰要跟你這老女人聊天阿 哼 (直接開啟門走出)
進入電梯 內心爽的很 哈哈 有帥哥要幫我送貨 嘿嘿嘿嘿 喜悅的很ㄝ
在電梯裡傻笑著 哈哈 (好在沒人 不然人家還以為BOSS是瘋子)

帶著看到喜歡的型喜悅心 回到店裡 滿腦子都在想業務的老公那個感覺
也想到 為什麼很多不錯的男人 都是很帥 會娶女人ㄋ 而同志圈卻都是很醜的
真扯ㄝ
更扯的事 那麼帥的男人 卻娶了一個那麼肥的女人 好可惜 太可惜了
浪費 唉
從那天看到 業務的老公後 眼睛再也容不下其他男人囉 滿腦子都是想他
想像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好幸福喔
很期待有機會 能跟他去吃個飯 聊聊天 也好 不用一定要怎麼樣
內心想著 一定要找機會約他出來吃個飯 滿足眼睛的享受
BOSS只要能跟心儀的男人吃個飯聊聊天 就很開心了

恩 想到他下星期二會送貨來 嘿嘿嘿
趁機會約他吧
ㄡ 那個身材實在太好了 一點都不像四十幾歲的人 (還不知道他幾歲 猜測的)
一百八十公分 沒小腹 肩膀 很寬 從後面看起來熊腰虎背 手背有點手毛
眼睛有很帥 有神 眉毛很濃 哈哈 根本是帥哥咩
此時以幻想到不行了 嘿嘿 開心開心
就這麼期待著他下星期二 能趕快送貨來 哈哈哈
待續 自創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