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56:22布魯.威利

游泳池的芭比金剛(二)


怎會這樣 明明是再對面的看台位子

怎變成在我的位子旁阿 他是想要幹麻 難道他是故意在引起我注意嗎

也不想讓他得逞 上去把自己的東西換過去對面 看他又能怎樣

誰叫你上星期惹老子阿

換過來後 他兩眼直瞪著我 一付好不甘心似的 哈哈哈



繼續看我的小說 今天的太陽較大 拿起墨鏡戴上 聽聽mp3

剛要來游泳時 買了一杯梅果綠 喝一口 清涼的很 又酸酸

最喜歡一人享受著泳池的陽光浴 又可以看其他人游泳

又可欣賞各式帥哥泳姿 以及不同樣的泳褲

話說回來 南部的人較保守 泳褲都穿那種到大腿的泳褲

超難看 還是比基尼式的泳褲較好看又性感



今天精神比較好 多游幾趟吧 再擦一次防曬乳液 下水吧

每一次總是先游蛙式 兩三趟後 再游自由式 上次的發現

這次換氣時特別回頭看 看那芭比金剛還是否在後面

恩? 沒ㄝ

管他 繼續游自己的 游了五趟後 在起身 稍抬頭看一下他位子上

不見人了 東西也不在 該是回家了 可能吧

今天對他不削 他應該很氣吧 哈哈哈

今天的泳池 憑自己是老g的第六感 今天的gay還真不少人

夏天了 總是很多圈內人來泳池 藉口是游泳 其實是來釣人的啦

中年人 不少 幾個老面孔的老G 年輕的較多

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

該下去更衣室洗澡換衣服 晚上要和家人出去吃飯

來到更衣室 也沒看到他

(奇怪ㄝ 自己那麼討厭他 為何總是注意他 喜歡他吧 而不是討厭他

不然幹麻在呼他在不在 還不承認)(吐舌)

洗澡後 出來穿衣服 回頭看一下 那些一間一間的洗澡室

最後一間 同時出來兩個 不會又是四角怪獸吧

不管了 趕緊回家準備 不然又被家人唸到臭頭

經過小孩泳池 看到那些小朋友 玩的興高采烈的 很可愛

聞到泡麵的味道 好香喔

最愛經過小吃部門 總是有茶葉蛋跟泡麵的味道 很想吃又不行

運動後一小時內是不能吃東西的 不然運動是白費了

走出門口 要走下樓梯

他 挖嘞 他在外面等我嗎

當他回頭看到我時 不一樣了 他笑了 走過來

裝不理他 往自己的機車方向走

他) 你趕時間嗎

回頭看他 還好

他) 能講個話嗎

好ㄚ 不過五分鐘就好 因有事

他) 那我們轉過去棒球場那邊好嗎

哇 要幹麻

他) 沒啦 只是講一下話

不會是搶劫吧

他) 沒啦 我哪敢 你那麼凶

我哪有兇阿 只是眼神看起來兇而已吧

邊講邊走到棒球場的門口 旁邊有一張長椅子

兩人坐下來

他) 為什麼你都不理我 我在暗示你ㄝ

你那哪叫暗示ㄚ 一付屌的不行

他) 有嗎 我已很刻意靠近你ㄝ 讓你注意

是嗎 那你記不記得 第一句話是什麼

他) 什麼 忘記了

兇人還忘記喔 你第一句就是(你看夠了吧)

他) 喔! 你還記著喔 我都忘記了

罵人還忘記喔

他) 沒啦 只是一開始的聊天

你們年輕人都是這樣跟人家聊天的ㄚ 很不禮貌

他) 可是 不知要怎麼先開口阿

老師沒教你們嗎 你們年輕人腦袋 書唸到哪去ㄚ

他) 不好意思啦 而且那天我有拿菸請你阿 你拒絕

廢話 都被你一句話氣到要扁你了 還抽你的煙喔

(看著手錶 時間來不及了) 好啦 改天再聊吧

他) 你要走了 那星期天還會來嗎

恩!

他) 那星期天你幾點來 我等你好嗎 想跟你聊天

喔! 大概一點半到兩點吧

他) 好 那我等你喔 你要喝什麼 幫你買

不用啦 我習慣自己買

他) 喔 那不見不散喔

好 下星期天見

趕緊牽車子回家 家人會等到生氣 已快六點了

今天家人要帶奶奶出去跟親戚們吃飯



(自編文學 待續)

年底工作增量 第三輯會慢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