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7:57:35布魯.威利

游泳池的芭比金剛(一)

夏天到了 熱到斃阿 最愛的是去游泳池游泳阿 泡水 嘿嘿
每年的夏天 最愛去市立游泳池 游泳瘦身又可看來至四方的帥哥 哈哈
今天照往長一樣 下午一點半 整理好游泳配備 騎著小綿羊 來到市立游泳池
售票口 排不少人ㄝ
今年有漲價嗎 抬頭翹腳墊腳尖看著 門口告示牌
喔! 漲十元阿 很討厭ㄝ 每年都漲價 政府真愛錢 全票 五十元
買好了 直接進入更衣室 換泳褲 最愛到最後面的更衣室 那邊有秘密喔 嘿嘿
(游泳池有分室內跟室外 總絕得那些在室內的人真奇怪
既然來游泳還怕曬黑 真好笑)
換好後上來 找個位子 放好東西 先作一下熱身操吧
熱身操 做好了 套好泳鏡 掏一下水倒上身體 再下水 先游一兩趟吧
在起身 抹防曬油 做陽光浴 喜歡聽著mp3 看小說

看著小說時 眼睛漂移著旁邊 奇怪 那位帥哥 從一開始好像都沒看到他下水過
來了也一小時多了 就算他剛好是休息 也沒休那麼久吧
他在幹麻 眼睛用那種睡眠在用的眼套遮著 穿著一條超低腰泳褲 好低腰喔
都快看到下面了 腳毛還滿多的 肌肉型的
白色的泳褲 特別的醒目 看他躺著 一動都不動
阿呀~管他 看自己的小說吧
沒多久 有了尿意 就走向看臺下面的廁所 一進門 解尿吧
好了後 轉頭 (哇.) 差點嚇到 那個穿白泳褲的男孩子 跟在後面
我還不知道ㄝ 差點嚇死
ㄝ! 他好矮喔 身材算滿有肌肉的 他應該是有在練健身吧 全身滿滿肌肉
好不搭調ㄝ 故意走過他身邊 暗量一下自己身高 至少矮我五公分
那麼矮的人 為何要把身體練的那麼不協調阿 有如一隻矮金剛
走出廁所 往看台去 戴起耳機繼續聽mp3
他走出來了
偷瞄他一下 天阿(傻眼) 不會吧 怎會這麼娘阿
只是給他看清楚 眉毛剃的很媚 動作有點娘 不會吧 簡直是芭比金剛吧
哇塞 暈倒
該下去游泳了
游來游去 總是喜歡游蛙式跟自由式
當我游自由式時 給嚇一跳 他? 他居然一直跟在後面阿 幹麻
故意繞過隔壁那一條水道 繼續游 沒多久 換氣看後面時 哇塞 又在後面
哼~ 不游了
上來 休息位子上坐 裝不知情 不看他
他還上來ㄝ 走過面前時 一直盯著我看
害我很不好意思 不敢看他
看他的外表 年齡應該是三十出頭吧 有點自以為是的樣子 滿自傲的
不想理他 繼續看小說
還是想看他ㄝ 哈哈 就是對他很好奇 感覺很怪ㄝ 明明很矮 為何偏要練一身肌肉ㄝ(管人家)
他看起來比我矮五六公分 我才165而已 他應該不到160吧
真的很怪ㄝ (若是講給朋友聽 一定被罵無聊)
咦? 不對喔 他剛剛位子不是在這裡ㄝ 他有移位子 靠我位子滿近的
他想幹麻 (耐悶中)
此時 他轉過頭來 你看夠了吧
阿! 嚇我一跳 天阿~這小子也太傲慢了吧
不想輸給他 頂回他 誰在看你阿 我看那邊不行嗎 你少自以為是 好嗎
他) 你明明一直偷看我 一付好色鬼一直拼命看
喂! 喂~年輕人講話不要這麼傲慢無理 好嗎 很沒禮貌ㄝ
一氣下 不想游了 瞪他一眼 走向更衣室 洗澡換衣服 回家
一進入沒多久 感覺隔壁有人 在講話還有那種(嗯)聲音
(更衣室的隔間下面是空的 可以看到隔壁間)
把東西丟在地上 假裝彎腰下去撿東西 偷看一眼 哇靠 不會吧
四角怪獸阿 天阿 現在的人好大膽 敢在更衣室搞起四角怪獸遊戲
繼續洗自己的澡 出來後
ㄝ! 那個年輕人 坐在板凳上面抽著菸 看我走過來 遞出一根菸
要抽菸嗎
不想理他 整理衣服東西 步出泳池
真是氣死人 沒看過這種自以為是的人
你帥 老子比你還帥ㄝ
當年老子都比你優多了 是現在老了才輸給你一點點而已
比你大時來歲而已 沒什麼了不起
看你十年後 還能不能像我現在還保持的好 真是氣死人
回到家
在洗一次澡 滿腦子還在想那年輕人 他的身材還真的事無話可說
只是 (又笑出來了) 哈哈哈 身高比例好奇怪 哈哈哈

隔一星期 再去游泳池 想起他 應該不會再遇到吧 沒那麼衰阿
買好票 走進後面 大泳池 直接進入更衣室 沒注意看周邊的人 也不想看
換好衣服 上來看台上找個位子放東西
突然感覺左眼旁一道閃亮白白的晃動 轉過去看 哇靠
他也來阿 還是那條很超低腰的白泳褲
哇哈 趁他沒看到 趕緊換過去對面看台
嘿嘿 沒注意到我
可以安心游泳 做陽光浴啦 還是照往長一樣 熱身操
下水游泳 一樣的蛙式游個兩趟再換自由式 當我換氣時 偷偷瞄他
恩? 不在那裡 人?
管他阿 幹麻這麼在乎他
告訴自己 你是來這裡游泳還是來看他阿
恩! 是來游泳的 不管他人了
有點累了 上來看書聽mp3吧
抬頭望去自己放東西的位子 哇靠 天阿(傻眼加三條線)
 
自編文學小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