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8:21:15布魯.威利

咖啡奇緣(十)

開著車 離開了公司 不想回到家 讓爸媽看到我滿臉哭過痕跡

往海邊直奔去

來到了濱海公路 拉下窗戶 隨著風吹乾臉上的淚水

內心充滿苦 為何要這樣污賴我 並沒跟人家怎樣 什麼事好說ㄚ

心想 好在有了老余在先 在之前 還在考慮要不要跟他(王)繼續下去

內心充滿感激著老余 也看的出老余很愛我 很守護著我 他為了我 都把自己闊出去了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停好了車 踏上海防提岸上面 一個人獨自吹著海風

此時手機簡訊 響了 是他傳來

對不起 讓你這樣被誤會 深深跟你道歉 希望你不要因這件事而難過


我會很過不去 會跟章魚好好的解釋


不想理他 獨自一人走在堤防岸上 一直走到盡頭

越走天色越晚了 對面有間7_11便利商店 走過去買一瓶路易約翰走路

回到岸邊 一人喝著酒

看著天空 感恩老天爺 及時救了我 讓我提前跟了老余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我不喜歡當第三者 這一生最痛恨的人就是第三者

淚水流滿的臉上 擦拭去 告訴自己 不要因這樣而生懼害怕

真的很怕公司大家都知道 我真的會無顏待下去 在公司已付出了很多

不想就這麼因一個感情而毀掉我的辛苦掙來的地位

手機響了 是老余打來的

喂!

老余) 你在哪阿 去你家 你媽說你還沒回來

本來要直接去你家接你出來吃飯 結果你不在 去哪阿

我在海邊

老余) 你不要亂來ㄝ

沒事啦 一個人哭一哭 喝一喝酒而已

老余) 又喝酒 喝很多嗎

還好 不到一瓶

老余) 過去接你 好嗎

恩! 那我車子怎辦

老余) 明天再帶你去開阿

恩! 那等你吧

老余) 你在哪一邊

我在7_11的對面

老余) 那我知道了 別亂跑喔

恩!

呆坐在地上 等著老余 想到老余這樣的對我 感覺很幸福 很溫馨

沒多久他來了 他下來 一擁而上 抱緊著我

老余) 可憐的孩子 沒事了 以後不會在發生了 讓我們一起走過 好嗎

恩! 謝謝你 老余

老余) 傻孩子 講那樣客套

兩人在海邊 昏暗的海邊 激熱吻起來

老余 今天在咖啡廊 看到你為了我 不管自己的聲譽了 令我感動

我會深深愛你一輩子 你願意讓我跟你一輩子嗎

老余) 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走過後半輩子 一起扶持到老 天荒地老

老余) 好了 我們一起回家吧 晚了 有點冷 你不要著涼阿

恩!

老余) 先把你的車子停進停車場 明天上班前再來開阿

恩! 我先打給媽媽說一聲

老余) 恩!

喂 喂 媽媽喔

媽) 你怎麼 聽老余說了 你喔 又惹到什麼碗糕事阿

沒事啦 媽 今晚 我不回家 要去老余家喔 

媽) 恩 好 今晚好好跟老余在一起 別四處亂認識有的沒的

恩!(傻眼) 媽 你在講什麼啦 我都聽不懂啦

媽) 你跟老余的事情還有下午的事 老余都跟我說了

喔!

媽) 也不是不知你的事 只是希望你好好過你想要的人生

會跟你老爸講啦 去吧 小心一點阿



老余) 跟你媽媽說了嗎

恩!

老余 你什麼時候跟媽媽講了ㄚ 下午阿 你離開了公司 不放心你

就直接去你家 你媽媽說 你還沒回到家 你媽留我下來談事情

談有關我婚姻的事 (內心想 老媽真的雞婆毛病又犯了)


順便講出你我之間的事 還有下午發生的事

挖嘞 他們沒怎樣嗎

老余) 沒阿 一開始他們是很驚訝的一下 一下就恢復了表情

尤其是你爸爸 別看他對你很氣 他內心很擔心你遇到不好的人

他還拜託 我對你好一點 他把你交給我了

(此時淚水又再次的滾滑下來 想到爸爸這麼對我)


唉 你還真行ㄝ 受不了 (此時他把我頭抱向他胸部)


當晚 回到他家 順便買了兩瓶洋酒

一夜深情綿綿 一夜甜的有如棉花糖

愛他的心 愛他的身體 愛他的肌膚

他也很愛我 口口聲聲 離不開一個字 愛

問他愛我哪裡 愛我的新 愛我的單純 愛我的直接個性 愛我的腦袋

哈哈

因怕面對同事(事後 章魚跟同事間輸了我跟他愛人的事 他離職了)

老余幫我向公司請一星期假 他也請三天假 陪著我去墾丁散心

來到墾丁 他對我的照顧 無為不至 深怕我餓 怕我渴 怕我累 怕我熱

三天 真的很滿足 他對我的慾望不減 對我的愛有增無減

第三天了 還在掙扎要不要回公司上班

老余) 該面對的 你還是要面對 只要不是你的錯 感情的事 別人無權干涉你

你愛的是什麼人 是你的權利 我都走出來了 你還不能嗎

孩子 不要想太多 有我陪你 好嗎

孩子 打開心吧 面對未來的明天 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開創 好嗎

孩子 放心 有我老余愛著你 陪你走下去 我們還有很多未來ㄝ

老余) 經理他們雖然都知道 但是他們還是接納你 還說公司需要你的專長

都過去了 一切都過去了 不要在鑽牛角尖了 好嗎

恩! 好的 老余 謝謝你

老余) 告訴你個消息 我已簽完離婚協議書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倆的世界

我會陪伴你的 不會辜負你爸媽的期望 但願你夜陪伴著我後半生

恩! 老余 謝謝你 內心非常的真愛你

兩人躺在白色沙灘上 眼睛看著天空 希望時間的秒針不要轉動

永遠停止享受著跟老余在一起的光陰 (心中感謝爸媽的體諒 成全 祝福)

老余翻過身 親吻著Wily雙手抱緊的Wily身體 不想放開Wily似的

抱的很緊 四邊無人 兩人就這麼的…………..圓滿結局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