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8:05:43布魯.威利

咖啡奇緣(九)

 

小芬)  Wily 你的電話 是章魚打來找你的

 !   謝謝你 小芬

  章魚阿 

章魚) 是阿 你幾點方便阿 

都可以

章魚)  那你三點多到咖啡郎等喔

!  你朋友自己一人來嗎 穿什麼衣服阿

章魚)  你去那邊自然有人會叫你

 !

下午三點多 約老余一起走向咖啡廊 跟章魚朋友 拿文件

路途中 跟老余一起走在街上 他偷偷的碰觸我的手 滿喜悅的 

但是 還是須跟他溝通一下

老余   跟你溝通一下 好嗎

老余)  好阿 你說

不要一次就把感情陷下去 畢竟兩人在不同的環境 個性

  多少有不同地方 會有摩擦 先互相了解對方 在慢慢投入感情 好嗎

老余)  ! 這點我清楚 我之會一下的投入 是多年來的觀察你知道你是可以託付感情的人喔! 你這麼確定嗎 確定我是妳直得愛的人嗎 

老余)  是以我的直覺 準沒錯 相信你的為人 個性

!

來咖啡廊 先點一下咖啡 由老余去點 塞錢給他  他不拿 不拿就不喝

他只好勉強拿了

左右看望 看不出誰要拿文件來

先找位子坐吧 看老余還在排隊 先看雜誌吧

你來了ㄚ(耳後有人說話聲音)

是他是他 先生 

 ! 你來ㄚ 

)  ! 不過要先幫(朋友)拿一件資料給一位先生

 !  (心想 不會吧 先不要回應他)

 什麼東西阿 

)  不知ㄚ 就朋友要我先拿過來

 突然右邊路旁冒出一句 (你們都來了ㄚ)

 轉頭去看 ! 是章魚 

 章魚 你怎也來啊  不是有事處裡嗎

 (此時只見王先生臉都變白了 嚇呆了)

章魚)  是ㄚ 就是要來處裡你們兩個人的事

(一時傻眼)? 你再說什麼阿 章魚 處裡什麼阿

章魚)  Wily 你還裝傻嗎 你跟我愛人在搞劈腿 以為我不知嗎

挖嘞 誰是你愛人阿 又誰在跟你愛人劈腿阿 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講阿

章魚)  他阿(手指著先生) 我亂講 你手機號碼為何在他手機裡

天ㄚ 原來章魚也是同志阿 完蛋了 我真的跳下黃河都洗不清了

此時老余走過來 更加完蛋 把老余也拖下水了 

老余) 怎麼阿

沒拉 老余你去位子坐 我來處裡

章魚)  Wily 我很尊重你 卻在我背後劈我愛人

 章魚(此時我很大聲叫他) 你別亂講好嗎 問你愛人

 到底當初是誰釣誰 在說我們根本就還沒怎樣 你別亂污賴我好嗎

)  章魚 你別誤會他拉 只是朋友而已

! 不對ㄝ 你怎知我是ㄚ 

章魚) 怎會不知ㄚ 看過你的部落格了 那會不知

 (傻眼 睜大眼睛看著章魚大已經看著章渝)

  你怎會看到我部落格阿(以為又被他看到我電腦內容)

章魚)  你沒發現每天有一個人去看你文章嗎 一直跟你互動留言嗎

 ! 是你阿  不對ㄝ 那人檔案是寫住台北阿 怎會是你 你阿現都有一個人去看你文章嗎已

章魚)  你也太好笑了吧 檔案可以隨便寫

章魚)  老王 你也該講講話吧 今天的事 你要如何說 你阿現都有一個人去看你文章嗎已

老王)  都跟你說了 我們之間只是朋友 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阿

(此時 老余開口了 )

老余)  你誤會Wily他跟你愛人沒關係 你誤會了 ) 你要如何說該講講話吧 ) 余於余也拖下水了洗不清了愛人劈腿阿你阿現都有一個人去看你文章嗎已

章魚)  你又知道了 你少幫他辯護啦 沒你的事 滾一邊去

!! 章魚 你有禮貌一點好嗎 你怎可以這樣對老余講話ㄋ

章魚)  怎阿 他是你誰阿 那麼顧著他 管我對他有禮或無理

老王) 你不要這樣啦 在外面這樣很難看

章魚) 你管我 你管好你自己啦 (他還越講越大聲)

(此時 啪一大聲 挖嘞 只見老余 往章魚臉上一巴掌下去)

週邊人都嚇一跳 回頭看著我們四個人

老余)  都跟你說了 沒有就是沒有 你還要怎麼樣阿

老余  別生氣啦 (我一直拉著老余)(老王也拉著章魚)

章魚)   你幹麻打我 你過份

老余)  是你過份 大家都是多年同事了 還這樣難看嗎 都跟你說了 他們兩個人沒怎樣 你還不信

章魚)  你能保證什麼 保證他們清白

老余)  我敢保證 Wily跟你愛人沒關係 而是跟我才有性關係 你聽清楚了沒

(此時 章魚 老王 都臉色大變 傻眼 四周都變的好冷 溫度急速下降的感覺 內心想 完蛋了 以後不敢來這裡了 連店員妹妹都來看了 丟臉死了)

真的無法忍受了 大聲喚叫 你們不要再鬧了 順手拉走老余回公司

一進公司 往茶飲間 大哭起來 老余跟隨在後 安慰著我 

老余)  孩子 別哭了 有我在 讓你受委屈了

  轉頭趴在老余肩上 大嚎痛哭 同事們都衝進來 問怎麼回事

老余)  沒事 沒事 他只是壓力過大而已  大家別擔心      

老余  對不起 把你拖下水了

老余)  不要這樣說 我們都以是有關係的愛人 本來就該彼此保護對方 

      今天你被章魚這樣傷害 我哪能容忍ㄋ

   章魚他好過份 不把事情弄清楚 搞的大家這樣難看

老余) 年輕人處事過於衝動 不要怪他 看他這樣愛一個愛劈腿的人 也滿可憐的 

怎麼辦 公司都待不下去了 很怕章魚張揚出去

老余) 孩子 沒事 他不會這樣的 他也想在待下去

經理) 發生什麼事ㄚ

 ! 兩人一時傻掉)經理的聲音)

回頭 經裡走出樓梯間 來關心

老余)  沒事啦 他只是壓力過大 一時想哭而已

經理) 是這樣ㄚ 

      Wily 是最近的CASE太多嗎 讓你忙不過來ㄚ

      不是 是我自己私人問題

經理)  那這樣好了 反正今天沒什麼事情 你先自行下班吧

老余)  也好ㄚ 你先回去吧 (他靠過來耳朵 小聲說 晚上在找你出來)

! 那我先下班了 你幫我關掉電腦 

老余) ! 小心開車喔

!

自編文學 待續

 

上一篇:咖啡奇緣(八)

下一篇:咖啡奇緣(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