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8:03:26布魯.威利

咖啡奇緣(八)

整理好 關好門 下樓到地下室 老余以發好車在等

他滿累似的 閉眼著小睡 (當然累 昨夜的那幾次 當然累阿)

輕輕打開車門 還是吵醒他了 他轉頭看一下

老余) 好了阿

恩! 你累ㄚ

老余) 恩!還好 昨晚 不好意思 謝謝你

哈~幹麻講這樣ㄚ

老余) 就怕你嫌棄

不會ㄚ 滿喜歡你阿 就怕你嫌棄囉

老余) 嘿嘿 這把年紀了 還讓你去接受 你還年輕 就怕委屈你

你再講 就把你踢下車

老余) 好 好 不講 還是謝謝你

此時一路上到公司 兩人默默不講話 他突然把手移到我手上 握著

感覺他在發抖 他的手好溫暖喔 他眼睛閉著 在閉目養神吧

手機傳來簡訊聲音

老余) 有簡訊阿 看一下誰吧

喔! 打開手機 是他(王) 不想在老余面前看簡訊 蓋下手機

老余) 誰ㄚ 是公司嗎 還是….

沒拉 是朋友

老余) 是那位先生嗎

恩!

老余) 你想跟他見面嗎

朋友而已 你想太多了

老余) 你早上有看到紙條嗎

有阿 很謝謝你 你對我溫馨又體貼 很感恩

老余) 那你的想法是……

好ㄚ 我可以接受阿 只不過 昨晚有跟你提過了 婚姻問題

老余) 這點 你放心 離婚是確定了 就差還沒去簽字

恩! 但我不希望你是為了我而離婚 要想清楚 畢竟我不要你把感情當兒戲

老余) 恩! 絕不是因為你 早在跟你表白前 以婚姻危機了 你也很清楚

恩! (此時到公司了 跟他說 下班再說吧)

老余) 下午要再去咖啡郎嗎

恩! 不過 我要自己一人過去 跟那位王先生談一下

老余) 恩! 要談什麼

你不要緊張擔心 我已答應你了 不會讓你失望

兩人一起步入公司 各自到工作崗位

頭還真有點痛 昨夜酒喝太多了

趴一下吧 眼角瞄去老余身上 他還是往常一樣 幫大家倒咖啡 茶水

好像是傭人似的 明明是組長 還做的一付傭人 難怪大家對他很好

啪 嚇一跳

經理) 昨夜又宿醉阿 到哪釣女人阿

釣你的頭拉 是跟老余喝的啦 他心情不好 陪他喝酒談天

經理) 喔! 他怎麼阿

你不會自己去問阿 那是他私人事情 我無權告知你

經理) 好吧 對啦 你xxx公司的事情辦的如何

恩? 章魚不是拿去你桌上了嗎 沒看到嗎

經理) 沒阿 哪有啦

哇嘞 章魚在搞什麼阿 章魚ㄋ

喊小芬 小芬 你看到章魚嘛

小芬) 他還沒來吧 什麼事

文件交給他拿去給經理 卻沒拿去 搞什麼

小芬) 是那本藍色資料夾嗎

對阿

小芬) 好像有在他車上看到ㄋ

是嗎 (於是打給章魚 他接通 )

章魚 你再幹麻 xxx公司的定案資料不是要你交給經理嗎

章魚) 啊! 我忘記啦 可是我今天想請假ㄝ

不會吧 管你的 經理要拉

章魚) 那這樣好嗎 我請朋友下午拿給你 好嗎

喔! 好 那你怎麼阿 為何要請假阿 不舒服嗎

章魚) 沒拉 只是有點私人事情要辦

喔 那就幫你跟經理請假喔

章魚) 恩! 謝謝你 Wily 我先跟朋友講一下 看要約在哪裡

章魚 你就跟你朋友說 下午約在我常去的那家咖啡廊吧

章魚) 喔! 好

麻煩你喔

章魚) 不 是我不對 才該跟你道歉 不好意思

不會拉 記得喔

經理) 章魚怎麼 不舒服阿

我哪知ㄚ 只說他有點私人事情要辦

文件下午會拿給我

經理) 恩! 那麻煩你 明天急需要

恩! 經理 你放心 不好意思

經理) 不是你的錯 不要講這樣

回頭看一下老余 恩! 不在位子上 去哪ㄋ

起身走到飲水間 也沒人 去樓梯間找找看 推開門 只見老余一人看著窗戶外面

老余 你怎麼 再想昨夜的事嗎

老余) 沒有 只是…

怎麼 你說ㄚ

老余) 恩! 只是想到下午 你要去見那ㄧ個人 心裡有點不太那個…

哇嘞 老余 你該不會愛上了我吧 才剛開始ㄝ

老余) 喔! 就跟你說了 早已愛上你阿 難道你不喜歡我嗎

ㄚ! 有啦 只是 你不要想太多 況且下午也沒空理那位先生啦 章魚忘記把文件

交給經理 下午他要託一位朋友把文件拿給我 也是約在咖啡廊

老余) 文件沒交給經理阿 那XXX公司的定案嗎

恩! 若你不放心 可以一起去吧

老余) 可以嗎

恩! (把手搭上他肩膀 安定他的心情)

自編文學 待續

上一篇:咖啡奇緣(七)

下一篇:咖啡奇緣(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