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15:34:40搞怪王子

新手爸爸日記~搞怪的小蘋果(18~21M)



一轉眼

小蘋果已經滿一歲九個月了

而且~她的身分已經變姐姐了~

好快喔



小蘋果是一個很妙的小孩

不太黏人

情緒也很穩定

像我丈母娘要來帶她去她家玩


她可以轉身馬上跟我們說拜拜就走~絲毫不留戀




然後在丈母娘家住兩天之後

我們要去帶她回來

她也是很乾脆地跟外婆說拜拜

頭也不回的走了~

一整個就很灑脫啊~


完全沒有哭哭啼啼十八相送的場面出現

就某些方面來說

會覺得這樣很好~不會太黏誰

但就被說拜拜的人來說(像我們或是我丈母娘~~~)

總會希望她哭一下~感覺好像很捨不得離開我們似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






然後逛街看到她有興趣的東西

她會停下來看一下或玩一下

當我們要走時

只要跟她說走~跟玩具說拜拜

她就會放下東西

然後跟它們說拜拜~就走了

想想~這樣也不錯啦

我就怕小孩子死賴在地上~非要玩或非買甚麼不可~~~





這隻在公館貳樓餐廳對面獸醫店門口的兔子

不知為何深得她緣

我們在等位子進去時

她就一直抱著兔子在玩

是首次一直說拜拜說了很多次還依依不捨的東西喔~~~~








小蘋果從開始吃副食品以來

完全就呈現來者不拒~一整個不挑嘴的狀態

甚麼都吃

尤其愛吃青菜水果

最愛的竟然是白蘿蔔與紅蘿蔔

所以我們都會煮排骨湯燉蘿蔔給她吃



只要她一哭~拿東西塞她就對了~~~~




說是這麼愛吃

不過她的身材始終嬌小

這點倒是很讓我們擔心呢~


 

 

  




小蘋果算老婆娘家這方的長孫

大家都很疼她

常常帶她去玩或送她東西

我們不算會寵她

但該買給她的會斟酌情況再決定



像玩具~她其實不愛玩

她喜歡玩大人的東西

像鍋碗瓢盆烤箱水瓢或日常用品等

常常可以讓她玩好久呢


這是買給她的幾樣比較大型的玩具


   

 

 

 

 



這個附帳篷的球池其實很便宜喔

我放在我嘉義家的和室裡

回嘉義時她就可以玩了



 

 

 



這個煮飯的玩具也是放在嘉義家

畢竟南部透天的房子真的大些空間也多些




   




買這些玩具她愛玩嗎?

其實還好

她愛玩的其實是這些~



大人的梳子


  


自己的尿布

 


媽媽的皮包


 



爸爸的相機






還有爸爸的~~~內褲

(是乾淨的啦~!!!!)



她就專挑藍色的這一件玩

套在頭上~一整個就像回教徒小村姑啊!!!!!!!!!!!!!!!!!!








我們嘉義家門口就是公園

所以回去嘉義時就會帶她去公園玩



不過公園的溜滑梯太長

她第一次溜時

跟學校的不同

嚇到整個用四肢撐住~死不下來

太好笑了


一般小孩不都是邊滑邊哭嗎?

誰會用四肢用力撐住啊????









小蘋果果然是搞怪王子的女兒

常常會跟我一起裝萌或是做鬼臉喔~



 





趁著老婆懷孕末期

我們全家去拍了一組全家福

小蘋果在現場雖然整個大暴走

但在攝影師專業的技術下

還是拍到了很多張我們很滿意的照片出來喔

果然

專業有差!!!!


 

 

 







可愛的小蘋果

別擔心

爸爸不會因為有妹妹而對你的愛少一點喔!!!!






Pallas 2014-05-06 06:40:44

小蘋果跟爸爸真的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
不黏人是好事啊..
以前我女兒還有兒子都有分離焦慮症 .. 我抱到兩次都得媽媽手

版主回應
很多人都說像我呢~^^
不黏人真的不錯
一開始會不習慣
但後來就覺得很輕鬆呢~哈
2014-05-27 15:50:17
lin9720 2014-04-19 12:47:23

小蘋果實在太好笑了~
她愛玩的東西:自己的尿布、爸爸的內褲,讓我笑翻了~
話說她依依不捨的是兔子、最愛吃的是蘿蔔~莫非是可愛的兔子轉世XD(啊~我亂說的啦~~)

版主回應
是啊~
我懷疑我生了個搞怪女兒~~~
2014-05-23 15:09:51
小宜 2014-04-16 22:20:16

小蘋果真可愛,個性獨立,不黏人,失望的是大人.

版主回應
是啊~一開始會覺得怎麼這麼"無情"~
後來就覺得這樣我們很輕鬆喔~
無牽無掛也好~^^
2014-05-23 11: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