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2:25:12搞怪王子

新手爸爸日記~名正言順合法的大買特買!!!!!

 

一直以來

王子就是一個愛買的人

逛街買出國買~現在有網路之後

買的就更兇了~因為隨時都可以買啊~!!!!

(請參考之前寫的文章就可以知道)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johnny166883/article/1321844117

 

偏偏我老婆是一個生活節儉的人

所以對於我愛買的行為非常的不以為然

不過自從結完婚之後~我愛買的習性真的有收斂很多

頂多都是買家裡需要的日常用品而已

不然~就是偷偷買(不要讓我老婆發現即可~)

 

(ps.王子我雖然愛買~但不是自私的只買自己的東西而已

而是只要覺得誰可以用的到~就一定會買下來的那種人~!!!!)

 

(像網購的新衣服~就是拆封後過一段時間才穿)

(老婆問起~就說這衣服已經買很久了~到現在才穿第一次哩~~

(或是~這已經是舊衣服了好不好~你記錯了~~~等之類的話)

 

總之就是要買可以~但是要偷偷的買~

以不要讓她發現為最高原則!!!

 

自從有了小蘋果之後

我那愛買的慾望終於可以傾洩而出~

甚至可以正大光明到帶我老婆一起去

(買小蘋果的她就可以接受~)

(畢竟她也愛孩子啊~!!!!)

 

(要寫這篇文章時,我做了一次整理

買的東西多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太超過了~!!!!!!!!)

 

究竟這段時間~我合法又正大光明的敗了哪些東西呢?

大家一起來瞧瞧吧~!!!!

 

1.循環扇

首先~怕家裡夏天太燜,小蘋果會受不了

所以買了一大一小兩隻循環扇

 

 

2.除濕機&空氣清淨機

擔心家裡空氣品質不好及濕氣太重

因此買了一系列3M的空氣清淨器及空氣清淨除濕機

(它們家的除濕機超優的~推推推!!!!)

 

 

3.電暖爐

冬天到了~怕小蘋果被冷到

因此上網從日本訂了一台煤油電暖爐

這一台煤油電暖爐真的非常棒

我們房間有裝暖氣~所以這一台放客廳用

一開機~不到幾分鐘~整個客廳就暖烘烘的

台灣百貨公司要價一萬元以上

台灣網路上報價也都要上萬

我跟朋友直接從日本網路下單~然後直接寄到我家

一台竟然只要4500元左右~真的很划算喔!!!!(推推推!!!!)

 

這一台薄的就是放浴室靠牆壁

洗澡的時候比較不會冷~

 

 

4.生活用品

小孩的衣物到百貨公司買真的超級貴

沒生過小孩的人一定不知道小的衣服怎會貴到這麼離譜的地步???

(拜託~又沒用到多少布~~~~~)

還好朋友送我們超多東西的~

所以有欠的~我跟老婆就上網買

因此~我們家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一箱又一箱的包裹寄來

 

 

小孩子的襪套(好可愛的圖案~)

 

 

小孩子的綁腿束襪

可以包住褲腳~褲子才不會一直往上掀起

 

棉褲

   

 

美國知名的小孩子不鏽鋼碗~非常貴

一組要1300左右(網路價錢非常亂~)

(我老婆堅持要買~她買給小蘋果的東西都很貴~~~~)

 

 

這次寄來的是小孩子的學步鞋

造型非常可愛~但也非常的貴

這次也是我老婆買的~法國製的~一雙接近要1000!!!!

(我雖然愛買~但我不會買這麼貴的啊!!!!!!!)

   

 

鞋底有防滑設計是它的賣點

 

5.小蘋果新衣服

之前朋友送的衣服已經非常多了

但有些已經太小~有些又太大還不能穿

所以我們陸續又買了一些日常生活可以穿的~

(都是直接寄來就拆封拍照~所以有一些皺皺的)~

 

6.澳洲買的新衣服

寒假我們到澳洲去玩

才發現外國賣的小孩子衣服真的是又便宜又漂亮

都已經到去到澳洲了~怎能不買呢~於是我們又買了不少~

(真的很便宜喔~特價時~一件衣服大都幾百塊而已!!!!)

 

這雙有花的拖鞋實在太可愛了~怎能不拿呢??

 

有花的百褶裙也要拿

 

這件紅色的上衣可以配我買的另一條紅色格子裙

 

這件白底黑色條紋的水手衣也可以配同一件裙子喔

所以全部都拿了

 

冬天可以穿的鋪棉T恤

 

實穿可內搭的棉T及棉褲

 

 

外出服漂亮又很便宜喔

我每一件都想拿

我老婆則是每一件都想掛回去(她覺得我拿太多了~~~~)

 

這套粉紅色的仿毛尼針織外套既像芭比娃娃穿的

又像香奈兒的風格~是我堅持要拿的

(大概要等到4歲才能穿吧~但我不管依舊拿了)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上面還有水鑽哩!!!)

 

 

7.朋友送的

跟我們去吃燒肉的那位朋友

去美國出差~買這一件林書豪背號的小孩子短袖包屁衣送我們

超可愛的

 

我們的髮型師送小蘋果的日本浴衣式的連身衣

也超級可愛的

 

8.爸爸的大玩具

我之前那一部歐寶開了也快十年有

這一兩年問題不少~不斷進出保養廠

想說小蘋果出生~也應該換一部大一點的車子了

於是跟老婆商商量後(車子是無法偷偷買的~~~~)

我們決定換車

 

最後挑中這一部~!!!!性能口碑都不錯

 

買了有幾個月了~雖然是假小蘋果名義買的

她滿不滿意我就不得而知了~

(但我個人是非常的滿意喔~^0^~!!!!)

(開了幾個月~還沒幫我的車拍到照~以上照片是上網蒐集到的同款車的照片~)

 

以上報告完畢~!!!!

 

ps.王子我真的不買了

因為要養小孩又要養車子~我沒有摳摳了~~~~

 

 

free wind 2013-08-18 15:16:38

浴室使用電暖器,會有觸電的安全疑慮,建議買個插在牆壁插座的外接式漏電斷路器來用,電暖氣的插頭再插在漏電斷路器上,會比較安全喔!畢竟安全無價捏!(網拍好像四百元上下/個)

Variant這種DSG自動手排變速箱效率很高,但使用上要注意些小細節,技師說導致這種變速箱故障的原因有兩個,1.常打空檔滑行2.車輛未完全停止向前滑行時;即打入倒檔,反之亦然!這是VW自手排變速箱最怕的兩種不當操作方式!
那時怎沒考慮買VW可搭仔7人,車身更短,軸距更長的Touran!
Touran第二排三張獨立式座椅的椅背角度還可調整哩!內部空間比Variant稍大些,不過較格也稍高!

版主回應
當初沒有買Variant的原因是因為小孩還小
需要大一點的行李空間放推車尿布及備品
所以才買這一台掀背款
當時有想過
一台車開差不多8年~等兩個小孩都國小時
再換大一點的剛好喔~^^
2013-10-24 18:22:07
阿端 2013-05-19 20:29:39

哇!真的是購物專家~~~~最愛的客戶啦!

版主回應
哈~我倒喜歡被銀行奉為貴賓呢~^^ 2013-05-31 10:36:47
翰&豐 2013-05-15 20:17:17

好過癮喔
很喜歡看別人買小孩的東西(尤其是小女孩的衣服....)
雖然是有點多
但都用的到
可以啦....再買再買......

版主回應
小孩子的衣服真的很可愛喔
尤其是小女生的~哈
你生兩個兒子 所以買不到女生的衣服喔~^^
2013-05-21 21: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