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5:25:29搞怪王子

新手爸爸日記~打造小蘋果樂園

 

時間過得很快~小蘋果出生到現在已經快滿九個月了

(我好像好久沒有寫她的事情了~^ ^.....)

 

自從小蘋果出生後

馬上就變成我們全家人的生活重心

我們在做任何事情或活動時~都要優先考慮到她

 

在她還不會爬時

她頂多只佔一張嬰兒床的空間

現在會爬也開始要會走了~

她 的勢力範圍也逐漸擴展到全家任何一個角落

連餐桌椅子下都屬於她的(因為我們都鑽不進去.......)

 

為了給她一個安全的活動空間

我們決定幫她打造一個專屬她的遊戲區

 

我老婆在買自己的東西時

都沒有來的比買小蘋果的東西時龜毛挑剔

一來要安全二要無毒三要有口碑

所以她都會上網去查網友的推薦與使用心得

除此之外~我個人倒比較在乎外觀與花色

(畢竟當初我們房子是有經過裝潢與設計

我不想我們家從此變成色彩繽紛的兒童樂園啊~~~~)

 

所以都是我老婆覺得這東西可以買的時候

再由我來決定挑選花色

 

 這個遊戲小地墊是朋友送的

比較適合三到五個月小朋友使用

小孩子可以手腳並用地抓取上面的玩具玩

但要學爬行時就不適合了~

 

 

小孩子在學爬的時候

怕地板太髒或太硬會撞傷

現在有一種安全地墊可以選擇

有一種是一大張~用的時後展開,不用的時候可以捲起來收藏

我老婆比較中意這一種

(其中以韓國Parklon帕龍最有名,市價大約兩千到四千)

它就長這樣~

 (以上圖片網路摘取)

但我個人並不喜歡~因為實在太花了啊~~~~

看得我眼睛都花頭都疼了~

我不敢想像我們家客廳放上一塊後的模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組網路上也超多人推薦~

由美國知名兒童用品品牌SKIP*HOP所生產的拼裝地墊

它的顏色比較素雅~也有很多排列組合方式

不用時一樣可以收起來

只是~它比較貴~而且貴很多~!!!!

網路購物平台都由四千起跳

還有賣到六七千的~

我到美國官網看~一組在美國買不到新台幣兩千元

更氣的是~它竟然是台灣工廠代工的~!!!!

而就住台灣的我們竟然買不到!!!!

還好在經過我鍥而不捨地搜尋下~

終於讓我買到最便宜的價格~當然馬上按下鍵盤訂一組了~

 

宅配送來了~外面是一個塑膠透明袋子包裝

不用時裝起來是一個正方體的盒子

(我回南部時就整袋帶回去拼裝)

 

  

 

 

包裝上面有各種建議拼裝方式可以參考

 

 

它就是靠右邊十字狀的連接上下左右四塊

 

 

 

最邊邊的四周就是裁成一半可以貼齊邊緣

 

王子開始動手拼貼了~

 

完工後的樣子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塊地墊比較具有時尚感

跟我家客廳比較搭呢~

(也許是我自己心裡作用吧~哈)

 

 

 

放小蘋果進來玩吧~(小蘋果5個月的時候)

瞧她開心的模樣~哈

 

以下這些玩具都是朋友送的~

扣除朋友送的~

我再根據需要去買其他所需的玩具

這隻跳跳馬就是我看了很喜歡

迫不及待買了下來要給小蘋果玩的~

 

叮咚~宅配來了~

由這個大箱子包裝

是義大利知名的牌子

 

 

這隻跳跳馬我買回來一段時間了

等小蘋果會坐之後

我才拆封拿出來灌氣

我在灌氣的時候~

小蘋果就在一旁好奇的坐著看我灌氣~

表情超期待超可愛的~哈

 

 

 

說實在的

我們幫小蘋果準備了很多玩具

其實

有很多時候~小蘋果本身更像個大玩具

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1.跨年時,將小蘋果扮成小紅帽的模樣

瞧她一臉無辜狀~我老婆及小姨子玩得多開心

 

2.有天我老婆在敷臉

我要去忙將小蘋果交給她抱

沒想到我老婆的面膜嚇到小蘋果

小蘋果嚇得大哭~

我老婆急著一直喊~我是媽媽我是媽媽啊~!!!

結果小蘋果依舊大哭不已~最後還是我出來解圍

將她抱走~~~~

 

 

3.小蘋果出生之後

家裡的網購產品從我的用品一舉變成以購買她的為主

家裡常常一箱一箱的東西寄來

她就會跟在我旁邊看~然後玩箱子

我一時興起~就把她放在箱子裡

瞧她一臉驚慌樣......哈

 

 

4.小阿姨將她放在洗衣籃裡

她已經沒在怕~還玩得很開心呢~

 

5.小蘋果五個月時玩玩具開心的模樣

 

6.我老婆在幫她剪指甲

她猛盯著我的相機瞧~忘了要掙扎...

 

 

7.現在小蘋果已經快滿九個月了~

她讀的幼兒所已經在訓練她們閱讀了~

瞧她坐在椅子上拿書的模樣

有沒有很有趣啊~

 

 

 

小蘋果

要開開心心長大唷

爸爸媽媽會一直愛你的~^ ^ 

 

以上~報告完畢

 

小妮子 2013-05-08 17:31:21

對呀! 小朋友的天真無邪, 讓大家都覺得感染了那份喜悅! Facebook上的照片(剪髮後)新髮型和小妮子現在好像! 哈哈! 只差搞怪是燙的, 小妮子是自然的! 搞怪的髮質較為柔軟細緻, 小妮子的髮質較為粗硬! : 目

版主回應
我的頭髮真的超細軟的~
沒有燙會太浮貼~很沒型呢~
2013-05-09 22:33:33
小妮子 2013-05-02 14:15:02

上帝自有其美意的安排, 靜候佳音啦! 重看這幾張照片, 真的覺得小蘋果可愛到爆! 尤其是專注看著搞怪爸幫她灌跳跳馬的氣時, 真是如同課堂上專心的學生呢! 呵呵! : )

版主回應
這一張照片我也很喜歡
看起來很可愛呢~^^
2013-05-08 16:14:54
小妮子 2013-04-30 16:32:30

誰叫咱們天秤座都是俊男美女居多嘛! (眾: 妳確定妳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妮:(傻笑)要對自己有信心點! 雖然沒有小凡老師正....好歹也還能看啦! : 目)假如想要天秤座的小孩, 那就得要12月~01月那時做人成功會機率較大啦! 小蘋果看著搞怪端坐在地替她打造樂園的模樣, 姿勢還一模一樣呢! 哈哈! 真的是父女一個樣! : )

版主回應
是啊~想說生個小帥哥或小美女也行
不過生孩子這件事真的很難控制
就是隨緣了~^^
2013-05-02 11: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