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5:46:00搞怪王子

到大直~吃八海精緻鍋物

 

 上星期我老婆生日~除了跟一群朋友吃飯慶生之外

我們倆原本還要去吃君悅的凱菲屋~共度兩人甜蜜的時光

誰知我竟記成是要去晶華的柏麗廳吃飯

結果一路從大直開到林森北路~

還很得意地以為我們會比原定的7點20分早到快半小時

我老婆還一路開心的幫我指路~就在我快到晶華停車場時

我老婆突然才問我~我們為什麼要開到晶華來????

我的天啊~~~~我說~不是要去柏麗廳嗎?所以我才開林森北路啊

我老婆說~可是我們是要去君悅啊~~~~~~~~~~~~~~

@#$%$#@...虧她還一路幫我指路認路..

難道我說要開林森北路時~

她都沒發覺現

君悅跟晶華是兩個南北完全不同方向的地方嗎????????????

於是我又連忙從忠孝東路開到君悅酒店去~

趕到那邊時~已經快八點了

由於凱菲屋是吃到飽的餐廳~這麼晚去吃不划算

所以我們想說改天再去好了~

 

想到我上次跟同事去吃過覺得非常棒的八海精緻鍋物~

我老婆還沒吃過

便靈機一動~提議去那邊吃

我老婆也很心動~於是我們又一路從東區開回大直~到八海報到

 

八海精緻鍋物是一間非常熱門的火鍋吃到飽專賣店

沒有事先預約~很難吃到

平常經過時~等候補入位的人往往大排長龍~

我們這天去時~是星期四晚上~又已經快八點半了

所以很幸運地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吃了

一到裡面~早已座無虛席~

只剩我們這桌兩人座位有空位(生意真的很好~!!!)

 

 

 

八海精緻鍋物據我所知

目前台北已有好幾家

一家在momo百貨公司樓上~

另一家則在大直美麗華旁邊薇閣的二樓

我們就是去美麗華旁邊這一家

這家店走的是食材高級但卻是中價位的路線~

(午餐399元加10%、晚餐及例假日午餐499元加10%)

店內的裝潢陳設都非常的高級~

(這幾張照片是我們吃到最後人家要打烊~整理乾淨後拍的~

不然人不可能這麼少的啦..........)

 

 

坐定之後~我們要先點鍋底

這裡的鍋底總共有12種選擇

(有北海道昆布鍋、自家製麻辣鍋、東北酸白菜鍋、

日式咖哩鍋、漢方藥膳鍋、抗養化蕃茄鍋 九州味噌鍋、

牛奶美白鍋、高麗泡菜鍋、

日式壽喜燒鍋、精力黃金蜆鍋、膠原蛋白鍋)

我跟我老婆點了招牌的麻辣鍋及漢方藥膳鴛鴦鍋底

 
 

 

選完鍋底

我們先去拿醬料

這裡的醬料選擇真的很多~有整整一櫃~

蔥 辣椒 蒜頭 香菜 麻醬 沙茶醬 五味醬 ............一應具全

 

重口味的我~每次都會調兩種醬料

沙茶醬沾肉類及火鍋料

五味醬沾海鮮用

 

拿完醬料

接下來就要進攻火鍋料區了~

八海的火鍋料~

是我目前為止看過種類準備最齊全也最澎湃的一家店了

她有自己的海鮮吧~切肉吧~蔬果吧~火鍋料吧~飲料吧~及點心吧

一字排開~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整個人也跟著心花怒放起來

 

這裡的海鮮真的不是蓋的~

獨立一區~

有專門的師父在處理每天由基隆港運送過來的新鮮海鮮

種類數十種~任由你拿

比較高級的海鮮食材~可以單點

但連生蠔都是可以吃到飽的~

就可知道這裡的海鮮給得有多澎湃了~!!!!

 

 

 

以下就是我當天拿的海鮮種類~

這裡對愛吃海鮮的人來說真是寶地啊~~~~

我拿了生蠔~白色的是干貝及魚片

還有滿滿一碗的鮮蚵......哈~過癮~!!!!

 

  

    

   

 

接著就是一整排仗勢驚人的火鍋料吧了

真的是一整排~~~~也真的是甲免驚的....

而且工作人員會一直補一直補料.....

只怕你自己的胃裝不下....

 

 

結果我拿的料有這些

這裡的火鍋料~無論是餃類食蔬類樣式種類都非常多

有很多都是我之前沒見過的呢~

而且都處理得不錯~也都很新鮮

(好好吃的鴨血~~~~)

 

 

接下來就是重點~肉類了

說到肉類~就不得不給他來按個十個讚!!!!!!!!!!!!!!!!!

一般的火鍋店~都會將肉類先切好~然後放到冰櫃讓你自己去夾

選擇頂多也只有三種~豬牛羊

但這裡可不同喔

有一個切肉吧~客人要排隊來這裡點

而且共有十種肉類讓你選擇

裡面有師父專門在處理肉品~客人一次可以選擇兩種

雖然一次只能拿一盤~但親眼看到有人現場切肉片給你~

而且又是滿滿一盤

任誰都會心甘情願再多去排隊拿幾盤吧

(下面照片招牌上有可以選擇的十種肉類名稱)

 

這就是切肉的工具~

 

雖然也有更高級的肉可以單點

但是它們提供的肉類已經夠好了~不需要再額外單點買了

你看看它們肉的品質~色澤及紋路

真的不是蓋的喔~

是不是跟一般吃到飽的店所提供的冷凍肉品差很多呢

 

 

 

 

滿足的吃了海鮮 肉片 及火鍋料

接下來就是點心時刻到了

這裡的點心也不會讓人失望喔

有很多水果可以選擇

 

有點心吧及巧克力塔

 

 

還有台啤生啤酒無限暢飲~~~這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還有一冰箱的可口可樂相關產品可以無限暢飲

還有新鮮果汁及研磨咖啡機

最最特別的是~~~~還有一個蛋糕櫃

可以滿足愛吃甜點的我~而且蛋糕總類還不是普通的多喔

 

 

這是我這次拿的甜點

單是這些甜點在下午茶餐廳應該就要花不少錢吧..哈 

而且

甜點應該是跟外面專門烘焙坊訂的~很好吃喔~~~~ 

 

 

  

 

吃完甜點

接下來又到了吃冰淇淋的時候了   

這裡的冰淇淋啊~

竟然有三種品牌可以選擇~

有 Hoogen Dans   MOVENPICK及明治的(都是很貴的品牌啊.....)

所以~當然也要好好用心地來品嘗啊

 

 

 

 

看完以上的介紹

大家有沒有很心動啊~

老實說~八海真的是貨真價實的一家好餐廳呢

難怪會時常爆滿~大排長龍

建議大家有空時~中午來較划算~

而且也要先訂位~才不會等很久~

 

 

 

餐廳資訊~

內湖火鍋‧八海精緻鍋物
【內湖火鍋、內湖美食、內湖吃到飽優良推薦:八海精緻鍋物料理】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22點

【消費方式】午餐399元加10%、晚餐及例假日午餐499元加10%/100-120公分孩童收199元加10%、100公分以下孩童酌收50元加10%清潔費

【訂位專線】02-85023282

【專屬優惠】請列印右方優惠券到店內消費使用。

【極品湯頭】北海道昆布鍋、自家製麻辣鍋、東北酸白菜鍋、日式咖哩鍋、漢方藥膳鍋、抗養化蕃茄鍋 九州味噌鍋、牛奶美白鍋、高麗泡菜鍋、日式壽喜燒鍋、精力黃金蜆鍋、膠原蛋白鍋

【美味加點推薦】
◎現撈活海鮮區:澎湖活生蠔、活白蝦、特大文蛤、活蟹、廣島生蠔、爆漿北寄貝、活明蝦、熊本生蠔、生猛活魚、北海道野生毛蟹、加拿大黃金蟹、現撈帝王蟹
◎精緻肉品區:嚴選極上和牛、PRIME級牛小排、頂級PRIME肋眼牛、頂級神戶牛、本地現宰小羔羊、黃金六兩松阪豬(加點費用以現場公布為準,歡迎到現場點用。)

【交通資訊】
◎捷運:捷運文湖線於劍南路站下,出口即可看見(WEGO二樓)。
◎開車:行駛到美麗華旁,均有路邊及停車場方便停車。

本頁網址:http://0285023282.tw.tranews.com/
電子信箱:jeffwcc@yahoo.com.tw
營業電話:02-85023282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

爛八海 2012-02-25 15:39:06

這間有夠誇張的,上次去吃看到菜蟲,超噁心的,服務生態度也有夠差,尤其是裡面的經理,辦事能力差到不行 打死我都不要在去了

版主回應
看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哈
總之~很多店都是一陣好一陣壞
你可以去跟他們店投書~建議他們改進喔
好的店~為了長久經營一定會檢討的~(像王品集團~)
有些短利的則無所謂了~~
2012-03-06 11:16:37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2011-06-23 04:36:48

邀受喔
每次看你的食記 就要流好久的口水

版主回應
哈哈
有時連我自己空腹在寫文章時
也會自己邊寫邊流口水喔
(又想起當時吃的美味了...........)
2011-06-25 10:49:45
samnei_baby 2011-04-16 08:26:27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版主回應
是啊~趁夏天還沒來
快去一次吧~不然就夏天再去
就不用大排長龍了~
2011-04-18 14: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