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12:18★宇翼〃♂

° ╬═ 喫茶radio-chapter5

”哇~,好多飾品唷!”我說。

”呵呵,慢慢看吧!”翊煒說。

每一個廚櫃上都擺滿了飾品,樣式全都是我沒看過的。

大廳裡的飾品我都看過了,我順著樓梯,慢慢的走上二樓。

二樓有五個房間,第一個房間是空的,第二個房間也是空的,第三間跟第四間

也是一樣。

”第五間該不會也是空的吧?”我想。

慢慢的把我的頭探進第五個房間,裡面滿滿的都是資料櫃。

我很順手的就拿出裡面厚厚的資料,上面畫著許多飾品的草稿,還有一些注明

的東西。

沒想到翊煒設計了這麼多東西,至少也有一千種吧!

我走到房間的最裡面,窗戶下面有一個櫃子,和其他櫃子比起來,這個櫃子明

顯的小了許多。

我打開抽屜,裡面擺滿了好多張照片和一個盒子,照片上是翊煒跟一個很漂亮

的女生,應該不是很久以前的照片,這個女生...是誰呢?

”痾...宓芸,你在這裡做什麼呀?”翊煒說。

”啊...沒有呀!只是剛好進來這裡看看。”我說,趕緊把照片塞回櫃子

裡。

”妳在看那些照片嗎?”翊煒問。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看你的照片的。”我說。

”沒有關係,我不會生氣的。”

”翊煒...,那個女生是誰呀?”我問。

”喔喔,她是...我以前的女朋友。”翊煒說,”前年我們開始交往,直到

去年5月的時候,那時我們在濱海公路上騎著車,對面突然開來兩台砂石車,

我閃不過去,車就整個翻覆了,玥茹撞到了電線桿,當場就死亡了...,而

我,很幸運的滾到草皮上,得以活了下來...。”

”很抱歉,讓你回想起這件事”我有點傷心地說。

翊煒搖搖頭說:”不會呀!反正事情都過去了,我也不能改變什麼,而

且...,現在我還有你呀!”

”嗯。”

”覺得如何?”翊煒問。

”喔...,很棒呀!感覺很不錯。”我說。

”呵,你喜歡就好。”

”對了,翊煒,你剛剛在忙什麼呀?”

”喔,差點忘了,快!跟我來,給你看一個東西。”

翊煒拉著我的手跑到樓下,進到一個房間裡,看到的是翊煒買給我的洋裝,但

是跟剛剛有一些不一樣,我仔細的看了一下,看到胸前有一玫瑰別針,而裙擺

下也加上了黑色蕾斯邊,也是玫瑰網紋。

”好漂亮喔~,謝謝你,翊煒。”我開心的說。

”呵呵。”翊煒笑了。



”啊啊,已經7點了。”我看著牆上的鐘,”我要趕快回去了。”

”那回去之前...,我們先去吃晚餐吧!”翊煒說。

”不用了啦!你今天已經花了那麼多錢了。”我說。

”沒關係啦!”翊煒說。

結果我還是去吃了。

原本以為是去那種很高檔的餐廳,沒想到翊煒帶我來夜市。

”啊,好久沒來夜市了。”翊煒說,”來,帶你去吃一家很有名的蚵仔麵線。



在這家蚵仔麵線前面排了好多人,看來要等很久了。

”耶,是翊煒呀!來來來,這裡坐。”老闆說。

”喔喔,好久沒來啦!抱歉哪!”翊煒說。

”不會啦!”老闆說,”耶?那是你女朋友喔?”

”嗯呀!”翊煒說,”她叫宓芸。”

”兩碗麵線?”

”嗯。”

雖然不是甚麼很高級的料理,不過只要跟翊煒在一起,甚麼都好。





吃完後,翊煒送我回家,已經8點了。

”那...,晚安囉!”我說,轉身拿出鑰匙,正準備開門。

”宓芸。”翊煒說。

我轉身。

翊煒又再次地用他的唇,深深地吻了我,而又再一次,感受到他身上的溫暖,

他的身體,五官,四肢,任何地方,都是一個完美。

翊煒放開手說:”晚安,掰。”

我對他笑了一下:”掰。”




我走進房間,一股腦兒就躺在床上,一睡就就睡到隔天了。





未完.待續





by ★宇翼〃♂
2007-11-30 15:35:06

好甜蜜噢 = /////// =

版主回應
2007-11-30 16: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