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51:06★宇翼〃♂

° ╬═ 喫茶radio-chapter4

今天是星期六,外面下著小雨。

我打了個哈欠,把棉被抱的緊緊的。

外面的小草開始結霜了,秋天也尾隨來了,房間的地板好冰,我一點也不想下

床,唉...好想在多睡一會兒唷!

不過我還要準備早餐,還是決定起床,全身微微顫抖地去洗臉刷牙,又微微顫

抖地到廚房做早餐。

翊煒是我的導師的事情依舊讓我很驚訝,還是不怎麼適應,但這樣子,每天上

學都看的到他,也不錯啦!

吃完早餐,我又回到房裡,呆呆的坐在床上,不知道要幹麻。

嘟.嘟.嘟...。

是翊煒打來的。

”喂,是宓芸嗎?”翊煒說。

”嗯。”

”那個...,妳今天有空嗎?”

”嗯,有空呀!”我說。

”嗯...,那..你要出來走走嗎?”

”好呀!”我微笑地說。

”我在你家的喫茶店那等妳唷!”

”嗯!”

嘟.嘟.嘟...。

這算約會吧?

第一次約會耶!好高興唷!

要穿哪件衣服呢?

我選了好久,最後選了一套小洋裝。

翊煒已經在外面等我了。

”抱歉,我選衣服選太久了,讓你等那麼久。”我說。

”不會呀!我才剛來而已。”翊煒說,翊煒今天穿的好好看唷,臉上也是掛著

迷人的笑容。

”我們要去哪裡呀?”我問。

”去西門町,找一些東西,順便看看有沒有妳喜歡的服裝。”翊煒開心的說。

我們搭著捷運到西門町,才剛走出捷運站,就有一大堆的男生女生,拿著廣告

宣傳的東西,往我們這裡來。

”哇呀!又來了。”我說。

”我來就OK了。”翊煒說。

”先生先生,抱歉打擾一下,可以先佔用你幾分鐘嗎?”

”喔,抱歉,這個東西我已經買過了。”翊煒說。

”喔喔,那...謝謝您的購買...。”

翊煒不等他說完就轉身走了。

”翊煒,你真的有買那個東西嗎?”我問。

”當然沒有啦!”翊煒說。

”喔喔。”

翊煒開始到每家店裡逛,沒想到他都是逛飾品店耶!真想不到。

”翊煒,你買那麼多飾品要做啥呀?”

”喔,這些呀!都是我要用來做成作品的參考資料。”翊煒說。

”參考資料?”

”嗯嗯,我是打算邊做DJ邊做飾品設計師啦!”

”喔~。”我說,”那你之前有做其他的飾品嗎?”

”有啊!”翊煒說,”都在我家裡,等等逛完街,要來我家嗎?”

”好啊!”

買完了翊煒要的飾品,接著翊煒說要帶我到一家很有品味的服裝店逛逛。

”哇~,好漂亮的服裝喔!”我大嘆,”這些看起來真的很有品味呢!”

”呵,到處看看吧!”

”這件洋裝好可愛唷!”我說,”還有這套,背心加短的牛仔褲,酷酷的感覺

呢!”

”那你比較喜歡哪一件?”翊煒說。

”嗯...,兩件都很好看,不過...嗯...,那就...洋裝好了!”

”好。”翊煒拿起洋裝,走向櫃檯結帳。

”耶,等等,你要買給我?”我驚訝的說。

”嗯呀。”

”那件很貴耶!”真的很貴,這個價錢是我家喫茶店4個月的薪水耶!

”沒關係啦,就當作回禮呀!”

”回禮?”

”上次妳請我茉莉茶的回禮呀!”

”!”






結果最後還是結帳了,心中總有一種不安的感覺,隨隨便變就拿了別人十幾萬

塊錢耶!

我們坐了計程車到了翊煒的家。

哇~,這裡真不是普通的大,雖然沒有比那些大富豪的房子大,但至少有十個

我家那麼大耶!

翊煒打開門,門裡面全部都是...。





未完.待續





by ★宇翼〃♂
2007-10-08 20:51:31

不知道 xDD

亂用 呵呵

版主回應
= ˇ = 2007-10-10 20:55:01
2007-10-07 21:15:20

哇 ˋ 有讓人耳目一新的FU xDDD

版主回應
耳目一新?

怎麼說?
2007-10-08 19: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