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9:16:16° ﹑Siao CheN σ

今天跟寶貝去資訊展。




          今天跟咱們家的寶貝老婆去資訊展!!



       一大早呢,寶貝老婆就打給我拉,


       說她要出門惹!!


       然後我呢....就趕快準備一下  出門去ˇ!!



       到惹基隆ˇ 看到我們班的一些人再循環站!!



       但不是要跟她們去ˇ!!



       跟我老婆去而已ˇ 我們單獨行動  呵呵.....



       後來了ˇ 找到寶貝老婆



       就去買票ˇ


       

 
       然後........




       搭往新店的客運到 世貿大樓,




       然後...到了後ˇ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走到了一館ˇ



       發現時間還早!!



       就亂逛...逛沒多久,


       那一團也來了!!


       

       好多人ˇ




       哩娘哩,每個人一直打我頭ˇ     



       一群腦殘




       然後阿.....................................


       也很多人都買了東西, 寶貝也買了一個鍵盤


       而我是找不到我需要買的東西= =!!

  -------------------------------

         分格線。



     12點多 我跟寶貝老婆就先離開惹ˋ



     再離開之前還看到我們班的另外一群,



     後來跟寶貝老婆跑去  西門町



 
     呵呵.... 逛了很多ˇ



     但是在西門町 ˋˊ 幹 我被騙了50元拉ˇ



     一直推銷ˇ 賭濫ˇ





     管他去死  買了丟掉= =





     逛了很多,也買了對鍊(算是鑰鎖圈)



     但是要把她改成項鍊ˇ



     還有刻字捏ˇ.....



     


     呵呵ˇ.....




     逛到了差不多ˇ3點多,



     我跟寶貝老婆就先做火車反我家.....




     在車上我們睡的很熟....



     後來寶貝老婆就到我家拉ˇ



     大概到了6點多ˇ 就去送老婆搭車ˇ!!



     這樣的一天也是會累的ˇ




     不過呢ˇ 也很開心ˇ



     能跟寶貝那咪快樂的出來玩ˇ~!



     

上一篇:又有颱風ˋˊ。

下一篇:近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