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25:39PRINCESS 糖ㄦ♬

某夜店公關團體

你們真的非常幼稚又給他無知
你們這團的臭名聲˙˙˙˙
其實大家都很清楚啦
我就不用指名道姓囉!!
我討厭麻煩事
其實這樣炒下去也不是辦法
真的!!!
雖然說副團長小姐
大家都知道你喜歡你們團長先生
那你覺得你們團裡的事就是你的事
ok!!很有責任感
那很好呀!!
可是今天是你們團員跟團員之間的事
你卻引滿真相
而你卻對是不對人
正確來說你已經失去了一個當Leader的資格
出去你也只會被人家說笑話
今天如果是我的好姐妹錯的話
ok˙˙˙
我帶他出來跟大家說
今天是你們錯在先
就有人叫你們不要再說了
為什麼你們還要繼續ㄋ
還搞個什麼
拍照˙列印
這樣˙˙˙你以為我們就會怕你或是怎樣嗎?
你們也夠了
我姐妹也從來沒靠你們進過哪一家夜店
我只能說
更頻真本事
如果真的要搞那麼大
就要看我們有沒有本事

一個夜店公關團接不到夜店約很丟臉
話說˙˙˙˙
好像沒有一個公關團體被夜店封殺
只有你們這團
本事
這就是你們的本事



請你們看清楚
今天雖然不關我的事
可是再怎樣小貝都是我好姐妹
我不喜歡撕破臉的感覺
可是˙˙˙
是你們不給你們自己台階下
什麼就雙面人

anyway
公道自在人心
日久見真情
哈˙˙˙
小貝珍她媽當初瞎了眼跟你們這團
我早當初反對你的






*沒有滿18就不要學人家當公關*
*沒有交際手婉就不要學人家當公關*
*只會靠上床換包廂就不要學人家當公關*
*沒臉蛋˙沒頭腦˙沒身材˙也不要學人家當公關*
*其實夜店就是這樣淘汰率很快有一天你一定會淘汰*







不是要我一個18歲的小妹妹來說這些巴
今天小貝雖然是我的好姐妹
但是我對事不對人
你們這些幼稚鬼
我18歲可是比你們還成熟
你們真的很丟人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我們一群人在lava撒野

糖小妞~♫ 2007-06-06 12:30:17

最近脾氣不太好
真的

貝 Baby* 2007-06-06 03:12:11

哈哈
很兇喔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