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3:59:45PRINCESS 糖ㄦ♬

友誼!堅定?

對我來說˙˙我們五個之間越來越像陌生人了
當除大家說好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先是顛顛跟小良
再來是狗狗
再來是我跟仔仔
線在的大家不在像以前了
難道你們都不會懷念過去嗎??
回憶
就是要回想過去壓!!
大家都變了
連我也不例外
仔仔將來是明星
我是夜店公關
狗狗就不用說了
顛顛跟小良還是一樣老樣子
越來越皮
原來大家以前說的話都是狗屎
真可笑
現在我連自己最好的朋友都不相信了
現在說一堆屁也沒用了
就已經步再是以前的五人幫了
大家各過各的八
或許那天在陸上遇到
不會打招呼也說不定喔
原來這就是友情


友情值多少錢

連狗屎都不如

別想反駁

你們自己想想是不是

都是我主動聯絡妳們的

生日ㄋ??驚喜蔫??午餐ㄋ??

我不求回報

我只要大家感情一直好下去

但依現在的狀況來說



對不起

繼狗狗之後

我對大家也不報任何希望了

上一篇:我的小寶貝

下一篇:天空

恩... 2007-02-12 23:36:52

糖糖阿


我是LU



我只覺得感同身受


真正釋懷就好了


加油吧 我也走過來了
可是你們很厲害 至少維持有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