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7:29:38PRINCESS 糖ㄦ♬

天空

我也想找尋屬於自以的天空
屬於自己的快樂
那個天空在哪ㄋ??
我還在尋找
我想就快找到了八
最近的我心情總是高高低低
但我認識了一群新朋友
讓我開心讓我笑
讓我自然作自己
就像我的北鼻一樣
謝謝你們
認識了一群對我好的朋友
認識了一群很自然的朋友
開心
或許我真的快找到我的天空了
我再也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而我還有你們
還有大家
相信我
我快要走出來了
那個以前的糖糖要復出囉
仔仔北鼻
你再等我一陣子
你就會看到以前的我了
不在是那個不可愛˙不自然的我了
你為我開心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的
因為你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是嗎?

上一篇:友誼!堅定?

下一篇:我的王子*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