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1:21:19PRINCESS 糖ㄦ♬

我的小寶貝

最近我的pc相簿又新增了一些照片
是幼兒園小孩的照片
前幾天下台中時從姑姑的電腦裡偷出來的

7年多的時間看著這些小時長大
從還是小北鼻時就在姑姑家了
有些小孩真的很可憐
有時候媽嬤或爸爸沒有送錢來
但是姑姑還是照樣照顧他們
爸爸媽媽沒錢買奶粉給小孩
都是姑姑買給他們的
包跨衣服˙奶粉裡面的營養素
不過多少錢都是姑姑幫忙的
之前有個小孩要被媽媽賣掉
姑姑每天都買一張樂透
她常常對的那位小孩說
如果我重了
我就把你留下來
這樣你就不用會被人家買走了
但是˙˙˙過了一年多˙˙他還是走了





  我最愛的姑姑˙他是辣媽˙嚇死人
這些小孩幾乎出自於單親家庭
只有少部分是雙親的
姑姑都開玩笑說:這ㄦ可是單親家庭俱樂部˙當然包跨我

這些可憐的小孩有的是未婚媽媽˙有的是人家的情婦˙有的是酒店小姐
很多很多˙˙˙
看到太多可憐的小孩了
但他們卻是那麼的天真
可愛˙˙˙
因為姑姑會教它們算數學˙學英文˙學ㄅㄆㄇ
讓他們不至於跟不上其他小孩




           他叫小roey我的小寶貝
有一個小孩在姑姑家住了好久
他媽媽也是酒店小姐
最近交暸個新男友
對他還不錯˙最近可能會結婚
但˙˙˙對方不知道他有小孩
那個小孩我也是看她長大的
線在那位阿姨在姑姑家幫忙
可是˙˙˙˙那位小孩卻不知道它是他媽媽
他都叫我姑姑叫媽媽
反而叫媽媽叫阿姨
他才3˙4歲
很不公平
就因為大人的自私
還好她遇到了我姑姑
如果他沒有我姑姑那他可能陷在已經在孤兒院
剛回到台中時
我一開門
他很開心的跑出來
叫我
當時我還認不出來
後來回神一下才知道它是誰
3年多不見了˙˙但是他還記得我是誰
那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很開心



          我跟恩恩跟這個故事的主角無關
一到姑姑家˙˙一開門的那一煞吶
有回到家的感覺˙˙˙
大家看到我好開心
我看到大家也好開心˙˙˙
小寶貝˙˙看著大家長大
從剛出生的小嬰兒到現在已經國小生了
我的寶貝表弟也4年級了
好快喔!!
感覺他是小嬰兒好像才是昨天的事而已
那也表示我老了
他們慢慢的長大
雖然沒有全程的參與
但是至少˙˙˙我也有參與到一半
出生˙學會爬˙學走路˙學說話˙學寫字˙開始上學

雖然我不是小孩的媽媽
也不是親姊姊
但我們的感情比有血緣關係的姊姊還親密
這就是我要的
家的感覺
讓我暫時忘記煩惱˙憂傷˙壓力
再讓我好好面對未來




            may的生日大家一起慶生

上一篇:我的英文名字

下一篇:友誼!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