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0:06:02寶咔咔

歲月如梭~

在忙碌的這一些日子裡面~
咻一下的~一個月又過去了~~(再過快一點,咻~_就要過年了~)

日子也是每天過的不一樣,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發生~過去~再成為一種回憶~

(怎麼覺得我這一句,寫的那麼好~~)

回憶一!
颱風夜未眠~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的前夕~
我和怡樺,及嘉哲三人共渡了一個星期天的下午~

嘉哲出國玩,帶了小禮物給我們這一些好友(謝謝哦~)
好像是什麼salon的布~還滿漂亮~偶相信偶有一天會用到的!

怡樺大遲到1HR~我和嘉哲還在金石堂看書等她~還好我們人都很好~
有時後逛逛書店也不錯~我還買了兩本書~~
(可是買了,到現在還沒看呢!!整個好好的還包在紙袋裡面~~哈哈哈!哈哈哈~人生隨性過就好了麻~何必買了就要看呢?那一天有想看的feel,就會給它翻起來了啦!!)

後來我們先去飲料店坐著,小聊一下是非~那時怡樺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棉在旁陪伴~聊聊天也是不錯啦~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後來一轉眼也就要晚餐時間了,嘉哲提議三人去吃快炒店~
叫了幾樣菜~又叫了啤酒~(好像大了就要喝點酒~)喝酒解悶~
雖然我不怎愛喝的,因為不怎好喝的~!

我們公司的人有說過~喝酒是喝開心的,不是來喝醉!
有問題要想辦法報解決才是!借酒澆愁,愁更愁~

(我真是飽讀詩書啊~)

我在這一家公司也才開始接觸喝酒~
公司的人聚餐喝啤酒,國外客人來,就要喝紅酒~
喝酒是一種博感情的行為~在工作上雖然每天見面,或是和外面廠商,每天聯絡公事,但是下班就不相往來了!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在聚餐時,常常就會有要敬酒啦~!我則是能閃則閃~(因為真的不怎愛喝的)
不過~老闆要我喝,或是要和客人敬酒or人家要來敬我~我就會喝啦~
有時為了要表示給人面子,就要一次一杯,不過我無法一次一杯~所以有時我就會喝的小暈啦(拍謝~酒量還沒訓練起來~)

和哲哲、樺樺渡過了第一次的快炒之颱風假的前夕!
(每次出門和朋友吃飯,都是去吃那種很精緻的店,有時後處處可見的快炒店吃起來反而可親切說~那天那間店,人還滿多的呢)
大家邊吃邊看著外面的大風大雨的~也別有一番滋味~希望下次~君君、琪琪、下次大家有空~偶們再來一次7-11的聚餐吧~
偶們也來把酒言歡吧~!!!

漫長的一天~到了晚上回到家~滿是放鬆的心情(OH~YA~明天不用上班~不用blue MONDAY, 是個HAPPY HOLIDAY~)

看到老弟帶回家的新奇食物(一種異國美食吧~不知道是越南還是泰國的生菜河粉捲之類的),是老弟和他朋友原本颱風之夜要去唱歌,後來作罷~!
所以他朋友買的生菜河粉捲被老弟帶回家之後,就被我吃掉啦~!
第一次覺得很有趣,之前也有在電視看過哦~熱量很低~要沾一種醬吃(有檸檬汁),酸酸的還滿合我的味口。
我把剩的三個都吃完了~就快快樂樂的看電視,接著就睏了~!


***颱風之夜~~
半夜風雨正大~我的肚子也咕咕叫~
噁~半夜三點多起來~看到老弟在笑喵~半夜還不睏,在看電視~
不過我可不管那麼多,先上便所~
拉肚子:是我吃太多了嗎?還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算了~再回去睏啊了~

過了一個小時~肚子又咕咕叫~
噁~又起來上便所了啦~看到老弟還在看電視~

(該不會這一個Happy Holiday~命中注定 拉肚子)
也無法好好享受~!我 不 要~~

總共啦了三次~到底是什麼東西~事出必有因~

瑄「豬頭弟~我在蹺曬~是不是那個河粉捲有問題?」
弟「我也是~在蹺曬」
靠!弟半夜不睏,原來是因為蹺曬!!所以乾脆就看電視了!
原來那個河粉捲,是弟的朋友去附近的越南小吃店買的!小不衛生~!OH MY GOD 的~!呷呷 蹺曬~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