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0:49:23寶咔咔

我的手機~請叫它大同寶寶!

昨天,發現我那支用了將近6年的手機~
終於也壽終正寢了~!

原本以為只是一下子的小透逗而已,因為內螢幕壞了~外面的還OK~!而且能接能打電話的~!
可是螢幕壞了~要找電話簿看不到~ 要打簡訊也不能打~

所以我只好把它給換了~很快的在上班偷閒的上了一下網,找一下手機,我不用很貴的,因為我也有一點3C腦殘的傾向,所以陽春型的手機就可以~
我在電視上看到一支幾萬元的手幾,都會覺得不里啊貴~
我手機也只是用來接電話,打簡訊而已~

其實東森的3C的產品還滿值得買的~
可以分期,有時也有滿多的贈品的(我N年前還的數位相機也是東森買的)
我也有很多的友達,其實3C產品都是在電視購物買的很多~
因為在購物專家的介紹下,其實都還滿了解自己想買什麼了說~

我在東森上看到了這一支,粉紅色、折疊手機,價格便宜(4000有找, 買斷,不用搭門號)~
下午看的~晚上下班就打東森的購物專線給它買下去了(快、狠、準)
以價位和功能和外型來說,我都覺得值得。

便宜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一支國產手機(大同出的)

今天快中午時,就拿到了~!
原本還以為會不會沒看到實物,還是有差(心內還是會小怕怕的)

工作忙完,趕快把sim卡換到這一支新手機,不然有事聯絡,和手機簡訊都看不到了~!

一開機時,忽然響起一陣兒童的兒歌音樂...
「大同大同國貨好,電子產品....] ...是在搞笑嗎....
我那一支外型還不錯的手機,開機的音樂竟響起的大街小巷都紅的大同招牌廣告歌~ 「大同大同國貨好,電子產品....] 媽媽咪啊~
而且手機的待機畫面,也是一個大同寶寶呢!

我還在公司,旁邊的助理望向我~「子瑄~這是什麼東東啊~」
真是一大奇觀~

這一支國貨手機,真的是國貨~!!!(會讓人聯想到電鍋)
那一陣音樂響完了~OH~整個人小不好意思~

趕快來看我的sim卡~
我擔心的事發生了~我之前的電話都是存在那一支舊手機(因為可以存比較多),現在要把舊資料在存回sim卡也不能,因為沒有螢幕了,我也無法操作了~!!而且我也沒有在把那些號碼用手抄在小本子的習慣~幸好我號碼還是一樣的~!

我親愛的友達們~
最近不是我不找你們~是因為在一次手機事件中~
我意外的把您們的號碼都因這樣而遺失~
請盡情的和我聯絡吧!我就會把號碼在我的新手機了 因為我也無法找你們了~
聽到了嗎~~嗎~~~嗎~~~~嗎

後來回家後,我給我弟看這一支新手機,
這一支有送兩片1G的記憶卡,他還想A我記憶卡,幸好後來我有拿回來!
他後來也聽到我說這一支手機開機時會有大同寶寶的歌~
很好奇~就說他也要聽~我就說別鬧!

結果他就給我關機了~!!
沒想到~~
關機時....
「大同大同國貨好,電子產品.... 」
「大同大同國貨好,電子產品.... 」

 還來~!@!@!!!!!!

噁~關機也是~!
要這一段大同主打歌唱完,才會關機~
我咧~這是那一招~!

算了~!
也不錯~!讓人會心一笑~想起兒時的點點滴滴也不錯啦~!

上一篇:歲月如梭~

下一篇:獨立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