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3:12:03寶咔咔

一攤接一攤~~

最近友達的邀約很多~
要從那一天說起呢~

新竹一日遊~(07/20)
友達四人,從樹林出發~
每人個先繳1000元,做為玩樂的共同基金(這個idea 還不錯~)
不過搭車搭得有點頭昏腦脹的~
跑了好多的地方~

是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很早就起來了~
從樹林火車站,到新竹車站,又坐客運到竹東車站轉到內灣站。
看到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也是坐到內灣站的(那個對小朋友而言,就是遠足吧~!)
每個小朋友的脖子上都帶著小水壺呢!好可愛哦~

到了老街(人很多)馬不停蹄的找接駁車,要去薰衣草森林~一大段的山路。
到了目的地,人也是超多的~!大家都是人手一相機,拍個不停~

到了目的地~覺得這個地方還好~不會很大~
想說名字叫薰衣草森林~好歹也會看到一片森林~吧~!沒有。
(之前在桃園有一個春天農場的~前面是餐廳,後面是農場~,想說應該這個也有那麼大吧~!)~薰衣草森林真的不大~
一進去一個小門要收門票~小小路~
路旁有很多的植物,花~!但少一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左右邊是販賣一些香氛品~
一條路再進去就看到主建築物(餐廳)~我們要進去排位吃餐,號碼拿到了57號,耳邊的廣播叫著(17號,17號~可以回來準備用餐了)~

哦~有得等了~友達先去買了算是”烤雞特餐”先在外面吃一吃,等待叫號~
還不錯吃~
友達熱中的在每個地方拍照~而我則在一旁放空~休息~

地方說大不大~一下子就走完了~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不過上餐速度很快~
有別於其他餐廳通俗的總是那幾種的義大利麵,有一道鴨肉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很特別~!
我想餐點和良好的服務態度,應是取勝的原因~
而附帶的才是旁邊的花園,及門票可抵食費~(應該叫薰衣草花園~那有森林!)

完畢了這一個觀光盛地~又坐著接駁車回內灣,在內灣老街小逛一下,買了名產~客家包,沿路上又吃著香腸,芒果冰,拍一下小照~

決定回程了,照著原路途~從內灣站到竹東車站坐客運,在靠近新竹夜市的地方下車,因為友達要買超有名的阿婆爆米花~!(記得當時在新竹讀書時的回憶~下課都要來一包)
真的,超多人在排隊的~不過應該是因為慢工吧~!
後來有吃一下~就是爆米花~而已....

之後慢慢的走到夜市(城隍爺廟那兒兒~)
先去吃很有名的”阿忠冰店”~還不錯吃~而且那是一棟的冰店哦(屌吧!)
一、二、三、四樓都是有坐位的哦~還有電梯呢!
推推~真的不錯吃~!

吃完挫冰~出來時,天色也漸暗了~想想我們也出來很久了說~
友達先指名要吃”潤餅捲”(算是大份量的),我只有小吃一、兩口。
走著走著,往城隍爺廟那兒的當地出名的小吃聚集地去!(也是一個人多)
以前就去過了~所以也是蜻艇點水的方式,在那兒的某一家小吃攤,點了著名的”炒米粉””蚵仔煎” ”綜合湯”意思意思~道地的;真的還不錯的小吃哦~

之後路途上~友達又買了”鴨肉許”,又去找黑貓包~(我也買了一盒黑貓包哦)
真是一個風向的個性~表露無遺~

終於到了尾聲了....最後一站,水瓶友達安排了搭”高鐵”回去~
在我而言,這是我覺得這一整個行程中,最值得的地方吧!
新竹高鐵算是建的很有國際感,相當的漂亮!挑高、俐落,地方又很乾淨!
不錯!不錯!

不過高鐵只有到板橋站,我們在那兒又轉台鐵,回家啦.....
收到蚊子友達的小禮物,謝謝啦~!


接著...
星期四之約(07/24)
和好朋友~毓婷去樹林小逛,陪她小逛金飾店,因為她也好事近了....
好朋友總是能有很多話聊...東聊聊,西聊聊...
之後又去新莊鴻金寶..她的相機螢幕要貼膜..
我就先在二樓旁邊的working house逛一下,因為在特價,也小買一些東西。

完畢,到了新莊夜市逛一下,就去吃晚餐(傳品牛排)~傳品的沙拉吧算是很豐富的。
吃完要九點多了...也回家了....

也謝謝友達毓婷的小禮物哦~

星期六的下午(07/26)
下午,蚊友達敲我的msn...
聊著天,問我有沒有要出門,(我是下午要自已出去買一下小東西)
蚊子想念樹林很有名的那一家小戴雞排~叫我如果要出門,順便買去漫劃店給她吃~
身為友達,那有什麼問題~
之後買雞排時,人超多的,我還是15號呢~大家都買很多~
不過那一家還滿好吃的,炸雞排外皮炸的乾乾的(不過肉還是很好吃哦),不像有些外面賣的,外皮就超油的!
而且我覺得份量不會少哦~我的是雞柳條(40元),就覺得剛剛好,不會覺得少。

買完,到了漫劃店,約是五點左右。
和蚊友達小聊天(還是小鬥嘴?)~常常在爭一些個人不同的觀點...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對的那一個兒~

要六點時,才看到帆友達的簡訊~下班想去逛板橋~我也是OK的~
蚊要上班,所以缺席~而水瓶友達身体不適,也缺席~
我們去吃了”紅蟹將軍”-699元(含生魚片,各種蟹類吃到飽...)




我之前沒什麼在吃螃蟹,我還吃不少(蟹肉很甜~)
不過吃到後來,可能湯鹹了,連帶影響了蟹肉,味道也會變得有點死鹹...
不過整体來我,我給80分,雖然價位小高(吃一次就要700多元了..)
吃完了,小逛一下板橋,也是小買東西。

希望下一次,大夥一起吃才熱鬧哦~

回家我又去買挫冰吃(我真是鐵胃啊~),生冷不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