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1:19:27*-小邱-*

5/17 該死的一天(下)

正所謂 夏日炎炎正好昏

真是受夠了 這種又悶又熱的天氣

心理的悶 空氣的悶 這可是會悶出病來的

心情依然 該死的下去

繼續 那種不好的感情 站在我無情的加油島

任使熱風 廢氣 嘲諷 來吹殘著我

也許這只能我現在 該做的事情 期盼著下班

跟往常一樣 做著我的工作

餘光中 突然綻放出的光芒 我的雷達又開始響起

不會錯的 他是久候多時 每日必出的 BOSS (過馬路女孩)

何為過馬路女孩 匪夷所思的 沒有錯

他名副其實 就是一個要過馬路的女生

因而他家就在我們加油站後面 而我們加油站 那剛好的在馬路旁

所以 他要過那條該死的馬路 才能到對面 完成他的任務 坐公車

當然 並不是只要過馬路 就可以得到這個美名

一定要是合格以上 正妹未滿 才能媲美這個封號

我想 他應該也不知道 我們站的冬粉哥 以賜這美名加住於他身吧

重點來了 這時我的雷達回應的特別大 不是因為他便好看了

而是之前 我有戰績在他身上

想想當初 冬粉哥 突然心血來潮 看到他的出現 便把他的手機交給了我

我想大家明白 冬粉哥的用意 當然不是給我用來打0204的吧

不過呢 就如我所說 事情往往不是人想的那麼美好

我的任務 只成功了一半 把該傳達的意思已經灌輸到他腦海中

一半的原因 是我當初 跟他說 我們冬粉哥想跟他做朋友要電話

可是因他的一時羞澀 而跟我要了冬粉的電話 卻沒有給我該拿到的任務

照常理來說 依我分析 正常女生 百分之70不會理會我們

百分之20傳個簡訊道個問候 百分之10打通電話 認識一下

我想聰明的人應該 都會選擇 那70%吧

這次呢 任務再度出動 可是執行長 不是我

而是本人 冬粉哥

我跟冬粉歌鎖定目標之後 飛彈發射 朝女孩前進

頓時之間 發現背後有股殺意

(呃.......冬粉哥 站長在門口看我們 我掩護你 妳快點去)

於是我犧牲了

第二號 飛彈命中 而且還是我催使之下 才命中的

原本還在龜龜毛毛的冬粉 我的犧牲 使他勇氣加倍

帶著我的殘骸 回到了站上

又是個短暫的兩分鐘時間

期盼了一年 短暫的兩分鐘 結束了這一場的思念

是的!! 結果是跟那個人一樣

執行長 帶回口風是...........

[因為不認識 所以......不方便]

又是個該死的不方便

這句話講完同時 迴龍加油站 成立了 三人幫”打槍一族”

成員:阿D 我 冬粉

真的..........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心裡還是咒罵著該死

兩次的任務失敗 我想指揮官 都已經放棄了吧

不過執行長 很堅決 該說是固執嗎 還是說 不敢面對呢

要求指揮官 下令第三次任務

不過阿!! 事不過三 我用這句化 阻止了他

別以為 這件事情 就這樣閉幕了 哪可能

這時候一定會有一個白木的人 來炒熱場子的

[嘿嘿嘿~唷!有人又被打槍 有人菜被我加走~嘿嘿嘿]

我想那時的情形 應該 有兩個人 悶在旁邊

則......只有一個人在 那邊自HIGH了起來

就是這樣悶 悶到了下班................該死!!真的該死


--我並不因你的一言一語 而改變我的心情 而是 這該死的一切 來改變了我--
*-小邱-* 2007-05-23 22:39:39

哈!!有笑點......可是我可不想終生打槍幫 = =

阿d 2007-05-23 22:27:19

今日打槍幫 終生打槍幫.

2007-05-23 19:13:42

你會不會又三分鍾熱度
過幾天又說你懶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