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28:36*-小邱-*

5/23 不幸的開始

嘿!!又見面了!! 很開心你們真的有繼續往下看!!

竟然來了 那就好好 欣賞並且看待 我這個笑話人生

呃!.....別人是笑傲江湖 我是笑話人生

我想.....差不多啦 都是個不錯的故事


當天 由於我今天休假 心想 牙齒竟然發生紅色警報

18年來 弟弟我原本從未看過牙齒 以我的牙齒為驕傲

不過也就算了 其實還有蛀牙 指是未曾牙痛

如此 我將我的第一次看牙的牙科診所 交給了 富國路上的一家

聽大家說 半年來 要去洗牙一次 管你 牙齒好壞 還是要保養一下

就跟車子機械 畢竟人 也不是那些 所以還須好好保養一番

自從那次到現 過了半年 我又踏上了 那間診所

我第二次 給了它

當輪到我 步入死刑台 當時我並不知 為合稱作死刑台

到了今天 我終於知道了

牙醫看見我的牙齒很開心的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狂問我的智齒 需不需要拔除 第一次來到的時候

他也曾經問過我 我當時只是個來洗牙的 當然拒絕了

這次我想 我真的是來看牙齒的 考慮考慮

他看著我的牙齒 說著你刷牙根本沒刷乾淨阿

而且上次洗牙 你也沒來複診 現在後面那顆智齒 到底要不要拔呢

我是想說趕緊處理我紅色警報的牙齒

可是他又一直狂問 還問到說 要不要回家問媽媽

是有那麼嚴重嗎

所以 我就直接了當 說了好吧 那就拔吧

中間過程 相信大家有看到我前兩篇的 無言的今天

就瞭解詳細過程了
。。。。。。。。
。。。。。。
。。。。。
。。。。
。。。
。。

到了晚上 我的嘴巴一直麻痺者

講話變大舌頭 只好裝沉默了也不是刻意的 是不能...

慶幸這節是體育課 動身體 不動嘴

活動筋骨一番 我想我錯了

當我將最後一汗 揮灑在醒吾的時候(PS.因為是我最後一次在醒吾上體育課)

我的麻痺加速減退 我的疼痛加速加倍

頓時 我緊握住我的下巴

衝到合作社休息

可是沒辦法 還是疼痛者 不過我還是得祭拜我的五臟廟

強忍著疼痛 快速將我的晚餐給KO

不過那時 已經有三個敗類以遠離我而去 將我一人 獨自丟在合作社疼痛著

只好默默的 托著我的下巴遠離去....



到了最難熬的夜晚 它們一直叮嚀著 算叮嚀嗎?

[你晚上 是最痛苦的時候 一定痛到睡不著]

這句話 徘徊在我腦海中

我想那我晚點睡好了 逃避 很爛的方法

只好打開我的即時通


叮咚!有人在家嗎~~
[我今天牙齒好痛喔]
[痛死了]

以上是個名叫 白目阿D 所留言的

天阿 我想我還是關掉好了受夠了恥辱

慶幸我有個小枕頭 能替我度過今天難關


------打死我不再拔牙 打死我不再亂拔牙 打死我也不再.....去那家診所----
*-小邱-* 2007-05-31 18:03:58

= = 最好現在醫生 在賺那種黑心錢啦!!
是的話 換我用我這個沙鍋大的拳頭 把他的牙齒都打掉

渴望過馬路Girl 2007-05-31 17:32:47

他不幫你拔牙~怎能賺你的錢ㄋ?
?你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