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53:23*-小邱-*

5/17 該死的一天 (上)

連續的兩天 轟炸 疲勞 又加上昨晚的刺激

OH!!~~GOD 是誰 也會感覺到累

一早起來 該死的太陽 又照射著房間

我只好 又被從夢中挖醒 美夢不美 而是夢中人而美

到了加油站 該死的開始 有人似乎 扮演著我昨天在上班的角色

重複的演出我昨天 該死的一面

我只好冷冷的回應 是阿是阿 我也被打槍了 可是我是代替某人被打槍的

我心理默默的 安慰自己的




上了班 全身就是有夠給他無力 全身痠痛

正因美夢不美 而是夢中人而美

該死的夢 讓我飽受痛苦 成千上萬的昆蟲 能在百科全書能看見的

全部一口氣的飛近我的夢中 怕蟲的人們阿 你們說說 這美夢可美嗎?

嘴裡喊著 92 95 心理想著 螳螂 蝗蟲

真可是夠給他不是滋味

因為HIGH的心情 帶動著時間的流逝吧

那悲哀痛苦的心情呢?

只好拖泥帶水的任時間擺佈吧

感覺氣溫的上升 看了看時間 九點了!!....

遠方突然來了個激情

是我的激情 是我工作所可以得到的激情

身穿小可愛 外搭薄薄外套 是紫色

搭著下半身的小短裙 他是我的激情

正當我確認 他是我的之後 身旁多了個聲音

需要我幫忙嗎? 需要我幫忙嗎?

是個老頭 我們通稱他為老頭 他是個退伍的27老頭 對我來說是個老頭

我用眼神肯定的 堅定的跟他說 他是我的!

老頭只好 讓給了我

當那激情從我身旁騎過時 便往我這看了我一眼

我有驚訝到 不解他為何看過來 是我多心了嗎? 還是.......

我便跨前一步 為他服務我可以給他的

同時 有個尖掠的笑容 奪走我的激情

他是阿D 他再我跟老頭 作交易的同時 他已經等待在後多時

我激情就如同我說一般 被他奪走了

這沒什麼大不了

阿D嚐完了我的激情 回頭跟我說了一句話 其實也還好阿

我當時整個怒到 你奪走了他 並不重要 可怒的是 你還嫌棄他

當阿D拿著零錢 要找他的時候 對我說 我給你最後的機會

你自己拿給他 便跟他要電話

我阿諛了起來 口氣斷斷續續的說 我...我...不好吧...我會...害羞

阿D看了我一眼 那就算了 自己不把握的

該死 真的很該死!! 我又咒罵著他

那激情 就隨而走去

剩下的 只有悶在旁邊的我 我心裡還是咒罵著

雖然一切都來不及了 而我對面的阿D

跳著他的C-WLAK 在那邊 給我 很開心的說 耶 我加走了他的菜

整個情境 讓我 只能用憤怒的 兩個字眼 充滿著我的視覺神經

夠了!真是夠了

當我已經不想在去回想剛剛的事情

只疑惑著他剛剛為何看過來 我這邊 代表意思是什麼 .....

我就如 科南的漫畫情節般的 一條靈光 閃過

打在我的腦袋中樞裡

紅色機車 綠色車牌 車牌116

天阿 不會吧 我可不想面對這樣的事情

就突然回到了 四個月前的時候

當時 也有這樣的激情出現我的工作時間裡

一樣的激情 一樣的膨派心情

是他 沒錯 當時我也是這樣的感覺 當時我也是很想跟他作朋友卻 膽怯了

這時我解開了剛剛的疑惑 為何他看過我這邊 意味著 他看過我?

一陣怒吼 阿D看了過來 我指著他 全身因憤怒而顫抖著

是他 阿D 是他 你還記得他嗎?

阿D疑惑的看著我 [誰阿?]

你還記得我之前跟你說過讓我心動的女生嗎

[喔喔喔! 我還記得阿 怎麼了]

就是剛剛你加走的那個女生

阿D 聽了 大概明白我的意思 便開始笑了起來

[就是他喔 你在等就是那個女生喔]

沒錯沒錯!!

[厚!!還好而已吧 之前把他說成那樣 受不了]

我整個就是悶了 四個月前的他 四個月後的他 還是如此讓我心動

你們說說 肯定了兩次 是不是確定了一切

阿D 還是繼續他的C-WALK 而我 還是悶了..............

還是咒罵著 該死 真是該死的他 跟該死的自己


-------隨之飄蕩的一天 謾罵咒怒的一天 該死的他 加上該死的自己----


2007-05-23 14:53:11

還渴望咧!是冬粉哥吧!

渴望過馬路Girl 2007-05-23 01:09:28

整個非常無言!!不過天注定..安息!!咪兔

愛裝貓咪搭小邱 2007-05-22 21:47:05

ˋˊ 這叫天真純真可愛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