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11:43*-小邱-*

5/16 不方便的日子

對於女生來說 搭訕這的字眼 應該是輕浮 不穩重的解釋吧

可是對男生來說 可是意義非凡阿

我只是 想跟你們做個朋友可以嗎?
.......痾!.....不方便

一切都只是個不方便的開始

5/16 天氣 不賴
艷陽高照我的窗口 提醒著我 忙碌的一天該開始了

並沒有錯 當我惺忪眼睛睜開時 已經是艷陽高照了

這就是夏天該到的情形 拖著我昨天因為某人事情太HIGH

而導致體力透支虛脫的身體 上著我第二個整天班

一覺起來 望著那所謂艷陽高照的太陽

回想著昨天發生過的一切

我的嘴角上揚了 帶著昨天的歡樂 來到了今天

一到了 加油站 我的精神還不錯

直接了當了跟大家說了 昨天晚上 電影上映的情節

而我本人 還進行著電影裡的情節 覆頌一次

大家看了 我有模有樣的學起來 也被我逗的哄堂大笑

只可惜的是 當事人 因為排休 導致在家裡療傷

我並不怪他 沒陪我上班 因為他受的傷 可是好幾個月累積起來的

這時 我的嘴角又上揚了 想必他看到這篇文章 應該會大罵 X!

今天 上班的時間過的非常快 雖然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可能是因為HIGH的心情

帶動著時間的流逝吧 如果是 那我寧願天天 HIGH到暴

下了班 回到家中 一樣的動作 洗澡 休息 聽歌 準備好上課

如此的動作 讓我疲憊不堪

強忍著 我到了學校

便看阿D 已經作在座位上了 他冷眼著看著我 他大概推算出 我今天

在加油站的所作所為了 雖然他不追究 不過我並沒打算放過他

不過 他也將了我一軍

他說著 我已經比你強了 換你現在是俗臘了!

是的 他說的並沒有錯 我輸了他一次 就在 5/14那天晚上

就是因為那天晚上 讓我吃了敗仗 是我懂的欣賞女生以來 第一次的恥辱

我帶著我自己所認為的勇氣 加祝於在自己身上 並且嗆出一句話

我就幫小處男 跟那個妹妹要電話給你們看

小處男 是我們加油站的中班同事 他是個悶騷且純情的小男生

因而幫他取了這個綽號

就因為我的這一句話 我吃了敗仗 一樣的放學時間 一樣的人潮

我在人海裡找到了 我嗆那一句話中的那位女生

他旁邊沒有所謂的”虎神仔” 而是個正妹

我深怕 招到婉拒 因為他身旁有的正妹

而且當初 校園放學人潮真的很多 我只好跟著他們 尋找沒人煙的地方

尾隨著他們 我來到了7-11 那個妹妹正好進入了7-11 買東西

我的好朋友們 給我鼓勵給我支持 將我 推入了他的身邊

可惜他們並沒有把勇氣跟膽子給推入我的身體裡

結論 只好我還是打退堂鼓

走出了7-11 想必逃不了一陣嘲諷

看了看那個女生 他還在旁邊 而他身邊多了兩個女生

而那兩個女生 正是他們班最正 也最好看的女生

這讓我打擊更大了 剛剛一個正妹在旁邊 就如此的給我壓力

更何況兩個女神加持 我只是一個凡人 我哪受的住

只好摸摸了 鼻子回到我的”小黑”(我的小勁戰)身邊

當然 阿D必定嗆我的

他只說了兩句 就把我當初所擁有的自信與驕傲給一切剝奪走了

嫩!你今天的有弱到
是我第一次看到你那麼弱

天阿!!我最討厭人激我 尤其是激到我有自信的

回憶就此打住 回到了5/16的那個晚上

當然我又被他 激了一次

他在座位上 又說了同樣的字眼 我真是被激到了

到了第二節上課 今天上演 不是其他人的戲碼 而是我本人 所主演的

阿D使了眼色 說要我陪他上個廁所 我沒辦法只好跟著他出去

沒辦法 誰叫我弱 輸給了他

當我們走出教室的那一剎!

我想 我當時的心跳應該是有漏了一拍

那一拍 拍打在前方的那個女生身上

今天的女主角上場了 而男主角是我嗎?

我當時 真的懷疑著

阿D 看了看我 是該時候換你了 再讓我看你弱一次吧

於是我將阿D昨天那份感覺 帶回到我身邊

緊張焦慮的不安 突然團團圍住我的身上

阿D加快腳步 躲進了廁所

而我只好在外 等著他

好在那個女生 也進了廁所 我只好期待著阿D的速度比他快吧

照常理來說 男生上廁所的速度 應該比女生快的

也許我用著這樣的想法能躲過一劫

事情往往不是人 想的那麼美好

那個女生 也以用男生的速度 來宣告我的死亡

正當那個女生 緩緩走向我這邊

我屏住我的呼吸 正所謂 屏氣凝神

將我所失去的 勇氣膽子尊嚴給拿回來吧

一付正氣凜然走向他

那個同學 不好意思我可以耽誤你幾分鐘的時間 (該死 真像在作問問卷的口氣)

[痾.....恩.....可以]

沒有啦 我想說 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天阿天阿 保佑我 阿彌陀佛)

[痾.....痾......這樣真的很奇怪ㄟ]

我也知道 這樣很奇怪 可是我沒有辦法阿 (是真的 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想說 我要畢業了 也只剩兩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我想說趕快 跟你說清楚

他回著說 [你二專阿]

恩恩 沒錯!!所以我就想說 欣賞你很久了 想找個機會跟你做個朋友這樣

(這句噁爛的話 打死我 再也不會用上 )

[是這樣喔.....可是.....這樣真的很奇怪]

(感覺有點快僵持不下的局面 我問了最後一個問題)

請問你有男朋友嗎?

[恩...有ㄟ]

那這樣沒關係 你不方便的話 沒有關係 就這樣吧 掰掰

(我只好 自己找個台階下 也讓他有個逃避的理由吧)

在一旁看的阿D 便憋不住他的情緒 而哈哈大笑的 笑了出來

我只能....又再一次的 摸摸了鼻子 搜搜了頭髮 往回教室方向走了

當然 這樣並不能壓抑著我的情緒

走回去的同時 我在走廊 怒吼了一下

而我們班的男生 也都知道 我幹了什麼事情

驚訝的 跟我比了 噓的手勢......閉幕了



-----我經不起激 因為我要表示 我並不弱 並不嫩 是啊!! 我並不弱------
2007-05-23 14:51:58

沒錯!我們站上就是要你這種人!
來愉樂我們!哈
來~~小貓喵!乖~~呵

愛裝貓咪搭小邱 2007-05-22 21:47:58

哪是蠢 是單純到無邪
是阿!是阿!為你們帶來快樂阿

2007-05-22 19:24:01

你都講錯了,你是蠢!哈哈哈
你的人生根本就是個笑話嘛!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