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55:09木基

【純作文】分手,另一章


妳還是走了.

留下我一個,在冷氣超強的這個房間.

搜括了梳妝台、浴室洗手台上一切可以帶走的東西:乳液、生理食鹽水、沐浴乳、洗髮精、塑膠梳子......還有床頭櫃上的保險套,一股腦兒塞進妳的包包,頭也不回,離開了這個後現代極簡風格的房間.

我還心疼妳,在這郊區的凌晨,妳獨自一人該如何回家,帶著未退的酒精?

***********************

在新開的lounge遇見了妳.
十一點半,妳在遠端的沙發,和友人把酒言歡.

吸引我的,是妳貓一般的神秘眼睛,即使焦點始終沒與我相對,即使因為滿溢的酒精讓妳眼光迷離......勾人心的本事還是顯露無遺.
提升慾望的,是妳模特兒一般的身材,沒有死板印象的骨感,豐滿的上圍、平坦的小腹,突顯出臀部的豐翹,更別說那修長的腿......真正勾死人不償命......

即使,妳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英俊瀟灑又多金的蒼蠅.


一點半,妳在門口送走了一起來的友伴,似乎沒有要走的意思.

吧台邊,我身旁的空位是妳今晚最後的落腳處,一杯gin tonic.

下一杯開始的時候,妳開始數落妳男朋友的不是.
他如何不懂妳的感受、如何跟辦公室的女同事搞曖昧、如何不斷地在妳的肉體上使用暴力......情節之複雜,我想,妳說的應該不只一任男朋友.

卅分鐘後,我必須禮貌性地出借我的肩膀,支持妳癱軟的身體,呼吸妳高級香水的及杯中烈酒的不同酒精.

妳哭了,眼淚,讓雙魚性格的我心疼妳了.
妳也知道,建立在同情的愛情基礎是不穩固的,但是,很容易淪陷的.

一點廿八分,妳的唇讓我愛上了妳.
即使,我知道,妳只是想找個唇,接吻是一種發洩方式......反正,唇那麼多.

「你家,還是我家?」

***********************

「Oh...Oh My God!你幹得我好爽!好愛你幹我!」

聽到這樣的鼓勵,腰部下的律動更加使勁兒.
即使,我知道,妳想著的是其他的男人;
愈來愈大聲的淫叫,空氣中愈來愈大的肢體擺動,
我也知道,那是在對那些妳怨恨的男人的怒吼.

我愛上妳了,就在這個時刻,在妳緊緊抱住我的這個時刻.
當下半身的血液消退的同時,湧上腦門的是對妳的無法言喻的愛意.

清楚地聽到妳我在空氣中的喘氣聲,開始感覺到,妳深陷我背部的指甲.

想要再來一次嗎?
撫摸妳全身性感的地方,舌尖試圖鑽進任一個濕潤的體腔......

妳推開了我.

黑暗中沒看清楚的妳的胴體,透過在浴室不加掩飾的玻璃,一覽無疑.

眼淚與自來水,順著妳從頭頂灑下,流經妳每個急速開放的毛孔,妳的企圖很明顯,厭惡這一切帶給妳的發洩快感......更是詛咒那個賣廉價、遇水會脫落的眼影奸商.

我從背後抱住了妳,下意識的動作,是想讓妳得到些安慰,但動物性的企圖,是視覺的誘惑,又一次的慾望激起.

我相信我是愛妳的.

妳掙脫了我,再加一記巴掌.

但,似乎,我不是妳要的.

穿上已經扭曲變形的套裝,一切都是酒精的錯,一切都是無可救藥的激情...妳甩了門,浴室的水蒸氣,還未散去.

***********************

幸好,
沒留下妳的姓名,
免得我有具體的代號去思念;

幸好,
沒留下妳的電話,
免得我會忍不住想聽妳的聲音;

或許,
下一次在同一家lounge遇見妳時,
妳已經忘記這段曾經.

或許,
我有榮幸讓妳有個記憶,
曾經的那幾十個男人的其中之一......

好在,
妳忘記穿上的紫色蕾絲丁字褲,已經讓我收好了,不會被清潔人員收拾去,
可以作為下次相認的信物.

也許,
妳會感覺我有那麼一點愛妳,
也也許,
我不如我自己想的那麼愛妳.

也許.......................

只是一個夜晚......何必輕易傷了自己......

聿馬狂飆 2008-09-15 16:14:35

本來這篇就是寫一夜情
一夜情不見得都是有情
你已經寫得很經典了...
不必接受雞蛋裡挑骨頭
無聊的批評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支持~~
無論如何
看看大家的想法也是不賴~~
2008-09-15 16:19:59
judy 2008-01-11 18:02:45

感謝你寬大!換成別人早就生氣把我刪除了!

我覺得你功力夠高強了,只是你不想把情和慾結合在一起而已。

看這次你寫兩人有情,就避開慾,兩人隔得遠遠的,連稍為靠近一點都不敢,以致於顯得那個女人好虛偽!

版主回應
這麼說就言重了
每位來指教的,都是我的老師!

我的功力確實不夠強...
因為我一直沒寫出感情細膩的部份...

女方是虛偽的....................
她選擇不面對吧...
2008-01-11 18:28:35
judy 2008-01-10 10:21:33

我說的是有一點點情,別忽略〔一點點〕三個字,不致於造成任何問題.

連一點點情都沒有的話,就是A片.~我看你好幾篇都是A片,沒有情節,沒有內容,只有兩個機器人在辦事.

無情的話,不能稱為情慾.
只有慾而沒有情,憑什麼要叫作情慾?
有情也有慾,才能叫作情慾.

版主回應
好吧!
那一點點蠻重要的!

有情的慾

沒情的慾
在文字表現上一定有所區別
嗯嗯..............

我的功力還不夠!!!

所以我都只寫慾,沒寫情慾 :)
2008-01-10 18: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