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0:50:44木基

【純作文】遇見松島楓


墾丁無疑是夏日全台灣最熱情的地方,陽光、沙灘、比基尼,處處都是人潮,從早到晚擠滿了以墾丁大街為中心觀光消費地帶--所以,我不會選擇夏天來......

幾個月沒休假埋首於工作的日子終於結束,請了個大特休,將近一個月的假期,在休假的第一個禮拜覺得輕鬆自在,接下來就開始無聊了.唉~早知道該多培養些興趣......在秋初某天早晨,決定離家走走!要離家就要遠些!墾丁......

恆春還沒機場的時代,我習慣坐國內飛機從台北到高雄,再租車自行前去墾丁.沿著海岸開車的感覺,不賴.

南台灣依然炎熱,小港機場在這個時候大多是商務人士進出.步出機場,站在車道旁,等著租車公司送車來.

不遠處,約莫廿公尺的距離,一位身高約160左右,身著短T及緊身短牛仔褲,戴著琥珀色的寬框太陽眼鏡,身材玲瓏,前凸後翹加美腿......很難不讓目光停留的明星氣質......路過的人不免都會再瞥上一眼......

我也不例外......不過,我的車來了.
檢查過車況,坐進租來的CAMRY,熟悉操作.

正專心了解按鈕、燈誌、雨刷...等等基本駕駛操作的同時,副駕駛座鑽進一股香氣,伴隨著關門聲,才引起我意識到我身旁多了個人.

剛剛看到的那個女孩......

「你好!我叫松島楓,我從日本來的!你要去墾丁嗎?我可不可以跟你去?」不流利的日本腔中文,大大的眼睛,不得不答應的試問.

***********************

出了臨海工業區,我還在想,這是艷遇?還是哪種類型的仙人跳?

松島楓......

日本是亞洲色情影片的先驅!從早期純粹感官的男女交媾畫面,到各類型限制級題材,肛交、SM、各種體液亂噴、亂倫、角色扮演、街頭素人......口交及顏射已經是基本橋段.上世紀八O、九O年代開始塑造明星,AV女優專有名詞與「職業」的定位,飯島愛的崛起,本世紀的明星女優已經多如過江之鯽,松島楓算是其中少數被冠上女王封號的知名AV女優.

簡單地說,知名=最受男性觀眾青睞,不必再多的形容詞可以說明這種男性腦內的幻想滿足需求,無論如何,她,現在在我車上......

女孩,一路上話不多,只是靜靜地看著窗外,欣賞著不同國度的陽光與海;偶爾會看著我,等著我也轉頭看她四目對望時,給我淺淺的一抹微笑.

這樣的互動,相安無事,直到墾丁,這家新開幕的六星級國際連鎖飯店.女孩還是跟在我後面.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只剩下一間房間了.」飯店櫃檯接待一臉抱歉.

「那......只好再看看別的飯店囉......」我回頭看著女孩,掙扎著是否該讓她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流浪......

「我們要check in!謝謝!」女孩趁我還在猶豫時,搶先一步掏出信用卡,登記住房.

***********************

飯店高級的所在就是擁有私有的海灘,住客可以不被打擾地盡情使用.

這一天,風平浪靜、晴空萬里,小學用的形容詞可以稍微複習;
在非假日的星期三,陽光、海水,比較沒有那麼多人與我們一起分享.

女孩在沙灘、在海浪間奔跑著,彷彿來到了天堂,不像她在影片中經過導演安排的笑容,一切都自然地呼應著遠方的海天一色.

拾起一顆潔白無暇的貝殼,她交到我手上.當作個紀念吧.

她說,這是第三次來墾丁,前兩次都是為了拍攝寫真集,為了工作,每天從早上忙到晚上,從沒好好地認識這個地方.

於是,我帶她去了......她手上從不離身的墾丁導覽,密密麻麻的日文,看得出日本人的精緻文化......結果反倒是女孩帶著我到處跑,海生館、墾丁森林遊樂區及國家公園、鵝鸞鼻燈塔、佳樂水......恆春半島比較著名的地方幾乎都有我們的足跡,甚至到了晚上,她都知道要帶我去哪家夜店,當然,我們所到之處總是會引起一陣交頭接耳,女孩無所謂,我也沒必要太慌張.

住在獨立的villa式套房,就是擁有獨立的私人小游泳池.看著女孩穿著極省布料的比基尼泳衣游泳,坐在池邊享受午後日光浴看著時尚雜誌......這是一時不知道去哪玩的另一種享受.

就這樣,白天晚上到處玩也就過了三天......或許有人會問,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對方又是最有名的日本AV女優,難道沒發生什麼事嗎?

說真的,這三個晚上實在也是個輾轉難眠.
習慣裸睡的女孩,總是在睡夢中不吝惜展現她美妙的身材,平常只能在影片中看到的,尤其是左胸的那顆痣印證著她的身分,就這樣呈現在眼前,一個血氣方剛的男人,怎會沒有衝動?

但,就這麼奇怪......當接近她熟睡的臉龐,看到她睡夢的淺笑,像個小女孩的稚嫩,在腦中形成的形象,竟成了神聖不可侵犯的天使,即使體香不斷沁入鼻腔,慾望的血液卻只會幸福地散佈周身,而不會集中壯大......每每,總是以額頭的晚安吻收場.

一如平常的第四天晚上,只是多了收拾行李的動作......明天,她要回日本,我要回台北......

我動作快,因為女生總是有些小東西要整理.
先行入浴,讓淋浴間佈滿了蒸氣.就像四天前她意外的現身,霧氣中,她和我袒裎相見.

「謝謝你!這幾天陪我.」她雙環勾住我的脖子,給了我令人難忘的深吻,淋浴的水溫似乎急速降溫,我只感受到她的體溫.

蓮蓬頭依舊灑著水,女孩......變成影片中的那個她......
靈活的舌,不斷挑動我相對痴呆的舌,頸部、胸膛...她順著人體中線一直往下,她將男人最後一道防線,融入了口中.

不顧蓮蓬頭得繼續浪費水資源,我將她抱上了床.
用幾近男優的態度,用手、用唇、用身體每一部分的肌肉,去感覺、去印證2D影片上的立體觸感,去對照每一吋肌膚的真實性......我吻了她左胸的那顆痣,不只三次.

我跟AV女優做愛,還是鼎鼎大名的松島楓!

在進入她的瞬間,有異乎常人類似征服的狂喜,但是,隨著性愛時間的延續,狂喜被一種理性轉換成戀愛般的疼惜......她跟我之間,她要給我的,不是成人影片的那種假高潮、假愉悅,她想真正的做愛,即使在異國,這麼的一次.

***********************

驅車離開墾丁時,居然有種莫名的感傷.
或許,歡樂的時光總是消逝的快,誰又有像我這般的經歷,哈!松島楓耶!

回日本的國際機場在樓上,她的班機晚我一個小時起飛,她陪我等著回台北的那班,而我卻睡著了.是疲倦?還是無聊?不可能!我記得明明還在跟她聊著天,但現在卻是被機場登機的廣播聲叫醒.

她已經不在我身邊.她的行李也失蹤了.廣播催促著登機,我四處張望,想跟她道別.

「先生,歡迎搭乘本班機.您的機票和身分證件.謝謝!真是不好意思,本班機delay了兩個小時,讓您在那邊一個人等那麼久,真是抱歉!」親切的航空公司小姐抱歉著.

一個人?
我不是跟女孩一起候機的嗎?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妳有看到跟我坐在一起的女孩子嗎?」我趕緊問著那位航空公司小姐.

「沒有喔,真是抱歉!今天旅客不是很多,所以我特別注意到您,喔,當然,不是因為您睡覺的打鼾聲引起大家注意......」航空公司小姐掩口笑著.

腦袋中開始所有驚悚、靈異、懸疑等等電影情節.
這五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忽然想到什麼,趕緊將手伸進褲口袋.
白貝殼......
這一定是真的!不可能是我作夢!我絕對相信自己的精神狀態!
我的記憶有白貝殼作證!我跟松島楓的這一段......


p.s.松島楓於2007年7月引退,但是沒有媒體有報導她來台灣的新聞.
超粉紅 2008-02-14 01:20:19

嗯嗯,讚@@
她有一個絕招讓我傻眼
女生坐著,男生躺著…真是會搖呀~
(p.s.我喜歡看美女,有一次foxy不小心下載到a片看到低><)
解釋一下><

版主回應
ㄏㄏ
看A片又不是犯罪
幹嘛解釋半天?

妳也是美女呀!
2008-02-14 10:29:28
挑逗 。 2008-01-08 12:37:37

這是夢嗎??
感覺好像真的.....

版主回應
是人都希望是真的... 2008-01-08 13:05:21
瓶蓋 2008-01-05 23:42:23

酷!!

版主回應
ㄏㄏ
又一酷~~
2008-01-06 11: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