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7:29:26petite

The Lalu Trip. :Q8

*7’22~23’06’

--

好啦,
第一天氣個半死,
新買的Strida根本還沒時間騎,
雖然當晚他們那阿斗仔瞎瞇挖擱經理吉爾莫先生在晚餐時還來致意,
(送啥紅酒致啥意,從頭到尾一直講英文,拜託這飯店在台灣吧?那聽不懂的阿伯阿桑怎麼辦啊?還說下回再來云云,下回你請加長型禮車請我來唄!)
但我想隔天一早還是快快溜吧!
說真的我非常在意的並不是車子的問題,
畢竟都有保險,
但因為處理車子而浪費的時間呢?
那可是難得的旅遊假期阿,
而身為飯店管理者竟然完全沒能體查出時光的可貴,
服務首在用心,
不是嗎?
若是第一時間我們能得到飯店善意的回應,
(拖拉程度我已經懶得重述了)
允諾補償下一個我們可能的假期,
而非兩件浴袍兩隻貓頭鷹以及下回云云之類的無關緊要的話,
我想不愉快的情緒會減低一些吧?
而涵碧樓不會因為多招待我們一天而倒閉,
但卻能贏得更多的口碑。

在多次跟客服經理溝通過後,
我還是寫了信給總經理曾維昌先生,
但終究這是石沈大海吧,
涵碧樓服務不及格的傳言果然是真的。
在吉爾莫的歡送下,
我們不怎麼開心的離去了。
還是趕緊來試試新入手的Strida比較實在!!:D
月潭自行車道有點短,
但人煙罕至倒也愜意,
途中還遇到一組單車好手跟我們打招呼,
沒想到隔幾天當中一個男子還在網路上留言說他看到很稀有的
Strida一藍一黃。
(唉,才沒隔幾個月,5.0的超嗆紅色又把我們比下去了!-__-)

傳說中的Strida~一對佳偶!XD
http://www.543club.net/viewtopic.php?t=8481
車道本身不是非常適合Strida這沒避震沒變速的citybike,
天氣又萬里無雲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我們在十二點透中斗時分環繞著月潭,

說真的,
快中沙了!

然後哀怨二人組幽幽地結束這感傷與虎頭蛇尾的旅程,
幸好回途中經過新竹一時興起到海邊去晃了晃有了新發現。
沿著海濱興建的自行車道非常迷人,
日出日落,
迎風馳騁,
(因為車道一片平坦啊...XD)
一直都還沒空再去好好挑戰他的南北極限。
看來平整路面與平均坡度低於15度的腳踏車道才是Strida該去的地方,
(Birdy你等我存夠錢!)
好吧,下一趟Strida Taiwan我們花東見!
亂許願的joelle.XD
小珠 2006-11-28 18:54:29

給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