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6:37:49petite

The Lalu Trip. :Q7

*7’22~23’06’

--

好吧,本篇來個瑕疵大集合,
真是幻滅的涵碧樓。
撇開服務不談,
(說真的服務也不怎樣,不貼心細心怎麼經營飯店啊?應該給阿婆我來管理才是!)
硬體設備也真的有點糟。

圖一浴缸右側為淋浴區,
會從門邊邊滲水,
木地板濕濕爛爛,
顯然當初完工驗收時沒實際使用,
失敗!
再來是圖二小電視,
我知道我不是來看電視的,
但是說真的這個箱子裝著小電視我還蠻傻眼的,
要不你箱子作細緻一點吧?
失敗!
還有剛剛那很夢幻的陽台,
其實也是個幌子,
你看天花板漆凹凸不平,
唉,
我知道濕氣重,
難免會有牆漆剝落或凸起的問題,
但你們總得注意修補吧?:Q


好吧,
去戶外看看會不會理想些?
結果電梯裡的大片玻璃裝飾竟然接合處有溢膠,
那就算了,
觀景平台上擺這幾盆爛草是怎樣?
有蠻荒之美抑或南洋情調?
垃圾還沒人撿?
裡面泡茶區那個小姐閒著沒事還不如來維護環境整潔吧?

失敗失敗!通通失敗!
說真的,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匪夷所思,
這是五星級飯店的硬體設施與服務水平嗎?

joelle.:Q

上一篇:The Lalu Trip. :Q6

下一篇:The Lalu Trip. :Q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