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8:10:57petite

小好窄特報。[2]--裝窗簾笨蛋青年二人組!

*7’11’06’

--

報告近況:
1.小好窄還在等床中
2.客廳的窗簾一直無法順利安裝
3.感覺還有許多哩哩扣扣的東西要買
4.一堆貓咪收藏品沒地方放
5.我要買個好花瓶!

以上。


接下來讓我抱怨一下,
天下的笨男人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
更可怕的是他們不願意承認自己有多笨!

今天下午第幾度來裝客廳線簾我都快忘了?
這兩個裝窗簾笨蛋青年二人組,
一個喜歡耍帥一個裝可愛。
總之從所謂極簡鋼索到五分管再到兩分管,
號稱是德國ADO的線簾始終掛不上去,
一掛五金就垂墜,
你以為是Albert Elbez的剪裁嗎?
我心想降能裝才有鬼,
竟然用電火布包住二分管嘗試要支撐固定,
天阿你們是怎樣?
這樣也能代理HunterDouglas?
基本上我一生氣就想罵人,
但基於許多人諄諄教誨所以老娘我按奈著以笑臉相問,
不過顯然我的問題太犀利太不留情面,
兩個笨男人也只能不斷陪笑臉。
老闆打電話來陪不是,
拜託你以為送兩個爛抱枕給我就打發了嗎?

最好是如耍帥男說的一樣啦,
給我換個德國一萬八的五金!
當初狠下心來裝這麼貴的窗簾還不是希望能有個水準以上的品質,
結果我還是得到”阿搜比”這個字(*註)
阿搜比來阿搜比去。。。

台灣怎麼可能進步?
再者
苦勞抵功勞也不是進步社會該有的價值觀

joelle.:Q

*註:關於阿搜比
這個阿搜比在這次裝潢的過程中不斷地被使用,
意思就是要留點彈性緩衝的空間
到底對應哪個英文字我實在不清楚。
先是我們費心採買了Grohe的淋浴龍頭組,
結果呢?
水電師傅一臉懊惱的說德國佬的東西太精準,
除非建商留的管徑完全不偏不倚,
否則很難裝得漂亮,
國產商品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因為水管轉彎處都還有個阿搜比!

難怪一個好的師傅值得等待,
上回Cobb說有個專業的磁磚師傅要提早半年預約,
看來下個夢想家要多探聽點有品質有實力的工班才行。
好吧,
阿搜比阿!
這回算我敗給你了!


上一篇:交屋。

下一篇:普天同慶!

joelle. 2006-07-17 12:40:32

肥來啦!找天來台北玩耍吧!:D

你是說龍頭還是窗簾?龍頭已經沒救啦~窗簾的話據說店家在幫我們訂德國五金,希望能順利安裝。
:Q

usosally 2006-07-16 14:25:59

問過馬克先生
他說牆壁內事先也要裝有相應的一個管才行
德國也是這樣作的
不然灌水泥漿的時候不可能不壓迫到管線
如果有需要技術資源要不要直接跟馬克連絡呀
雖然我也不知道幫不幫的上忙

petite 2006-07-11 18:15:58

自己來回應一下
跟豆媽遇到那兩個搬床的鳥人一樣鳥。: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