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2:09:28‧ °陳小茹‧°★

走吧~

好久沒po文了,,突然看到一些之前的文章,,莫名的掉下眼淚,,!!

時間過的好快,,幾年了,,改變了我的一切,改變了我所有的生活,,我想只有在這裡,,我才能大聲的說出我的心裡話吧!!

其實~真的後悔了吧!真的累了!但誰能救我?我能這樣就離開嗎?我真的想要這樣做,因為我發現,,我開始受不了了!

我開始反感了,我開始沒辦法面對,和接受!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只要我真的想放棄~我真的會放棄!

我後悔的踏出這一步,,,

我真的想逃離這裡……

如果當初知道是這樣,,那我真的不會踏出這一步,讓自己受委屈!

我真的很討厭,,而且是看到就真的很討厭!誰能拉我這一把?

每一夜,想著這樣委屈,這些我根本沒辦法接受的事……就好想哭!

如果這一切能重來,,我真的不會走這條路,讓自己收委屈,讓自己受苦,讓自己掉眼淚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我想離開,真的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