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3:22:58阿德

唱什麼東東

好。
我錯了 
我今天做了一件蠢事
唱那什麼鬼的

好 我錯了
唱什麼個人組
團體組唱完就好啦
自己獻自己醜

我真的準備很久
我真的加強氣的訓練了
我真的以為可以表現的很好

我很喜歡這首歌
很喜歡這首歌
可以聽到哭
可以唱到哭
我很想唱這首歌

還記得國三下
那什麼天殺的卡拉ok大賽
我就去了
也是唱"May I love you?"
整個就很好笑
用CD伴唱也就算了
唱到副歌一半就被"鈴鈴"了

今天比那天糗上百倍
我還異常的顯現出放鬆的情緒
一直到拿麥克風前我還是正常的
但開始演出之後
我怕了
我怕舞台
我怕觀眾
我怕麥克風

我整個喉嚨是蒸發掉的
那天殺的我媽沒生膽子給我
為什麼我的準備就因為緊張
完全變成殘廢了
從第一句我就知道我不行了
我咳了好幾次 榨了好幾次口水
什麼都沒有
恐懼一直榨出來
我不敢面對我面前的所有人
我想找洞鑽

我怕到聽不見自己唱的聲音
但我知道那是帶著顫抖
恐懼 跟乾燥的
我當然不是要名次要分數
我把今天的考試當做演出
當作挑戰
挑戰我自己而已
我也知道了我會怯場
所以在眾人面前好好演出一首完整的歌曲
是我的目標

我懂唱歌要用靈魂
但光用靈魂共鳴
是發不出聲音的
我知道這是藉口
怯場引起的等等生理狀況
讓我的表現縮到只剩
2成吧
我知道這是藉口

所以我很欣賞那些有勇氣上台的
況且不評論他們的技巧
他們有我沒有的膽量自信跟經驗
我很羨慕那些人
每個人我都極盡的鼓掌到最大聲
我唯一能做的

對於今天的音樂課
只能說對聽眾很抱歉



有勇無謀 是膽量 是衝動
有謀無勇 是顧慮 是懦弱

請上帝恩准我自暴自棄一天
阿窗










上一篇:一個 人唱 情歌

下一篇:想念。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