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5:11:14阿德

一個 人唱 情歌

一個人唱情歌
一個人唱著
男女合唱的情歌


為什麼只有一個人
唱著單人情歌
唱出一個人的孤單

有些歌要兩個人唱
一個人不知道怎麼唱
只有一個人唱著

一個人練唱著
練唱著兩個人合唱的情歌
一個人怎麼唱

因為我期待有一天
有個人會跟我一起唱
所以我要練習

因為覺得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跟一個人
一起合唱

所以我要練唱
練唱一個人的情歌
一直一直練唱

就為了那可能的一天
我才有資格握起麥克風
把所有的真心唱出

為自己唱
還是為了她唱
為了兩個人一起唱

別老胡思亂想些蠢事
別再窩囊懦弱頹廢了
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先愛自己先整頓自己
我要發奮我要盡全力
要做到最好堅持到底

先照顧好自己
證明你可以照顧別人
才有資格去愛人






下一篇:唱什麼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