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5:36:03老貓

礁岩

礁岩

    現在站在海邊礁石上,對我來說,現在時間是凍結毫無意義,用另種心情去體會,整個海的流動,急切拍打整個礁石,海的呼喊也急切,傳入耳際,似乎心靈被海聲佔滿,只聽到如鼓聲的浪聲,有如樂團所演奏,更是震撼人心,本來想往沙灘是上走去,然而,在沙灘的浪濤聲,不如礁石,要為清晰有力。

  

  滾滾浪濤,在無數歲月雕刻下,形成如此自然景緻,自然閉眼聆聽浪聲,讓心靈完全想像,在億萬年前,由火山爆發......等,形成如此景觀,感嘆大自然的力量,用雕刻刀形成如此自然美景,礁石仍不斷接受,大自然所給的刻痕,礁石仍舊會不斷改變中,顯示出自然界的奧秘,是人類無法理解。

  

  我站立在礁石上想大自然很多事情,很多事情超乎人類想像力或理解力,大自然繼續進化中,很難想像未來是何種情況?

  

  我站在礁石上,有如此想像力,讓我感到驚嘆,在閉眼聆聽浪濤聲,這次帶有生命鼓聲,不斷震撼人心,深入我心靈深處。

  

  我現在礁石上走動,望這腳下壺洞等,再望整個四周,無數形容詞,無法形容我此刻心情,是激動加上震撼,帶給內心無限衝擊。

  

  我離開礁石,走向海岸公路,未騎機車前片刻,哪激動心情,還是無法從內心脫離,已經深層進入我的內心,留存的印象是永永遠遠,不論在何處,今天所見所聞,經永遠變為無法忘懷的經歷。

上一篇:隨興

下一篇:業餘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