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09:14:38老貓

業餘創作

業餘創作

   在每天散文創作中,我獲得什麼?是金錢或是財富.....等,我常在想是哪股力量,讓我從2009年,設立兩個部落,總閱讀人數,大約九萬多人,是對文學的狂熱,始終在支持我,還有一些朋友相支持,使我在文學路上,能夠走得更順利,在此感謝。

 

  記得大約在讀高商時期,就已經迷戀文學,可以說已深入人心,那時期的三毛...等,現在的鍾文音與廖鴻碁,筆法已深深觸動心靈,我不敢說對文學狂熱,而是在我心靈角落,佔有一席之地,現在寫作只是為了完成個夢想,當個快樂的業餘作家,不要求什麼,只希望能夠在電腦面前,持續寫作。

 

  自已每天都在文字中打轉,會不會厭煩?不會有目標投入,就會全力以赴,就是在電腦前,一字一字敲出,所要文字,在組合成美麗文章。

 

  業餘作家是否可以做到職業作家水準,可以,關鍵在於是否願意投入心血而定,不斷寫作、不斷寫作,逐漸達成目標,台灣很多業餘作家,多是在此環境中,成為職業作家。

 

  寫作不要想得太複雜,由簡單做起,放鬆心情寫作,就不會有壓力,當帶著壓力寫作,不會享有寫作快感,寫作的樂趣。

 

  我將感情投射進,要寫的文章中,看見文子化為音符,在螢幕中飛翔,自在飛翔,毫無壓力飛翔,音符飛出,飛出它的生命力,只有美麗與旺盛生命力可以形容。

上一篇:礁岩

下一篇:快樂的業餘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