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21:08:45老貓

情人節

情人節

  我是個沒有情人的男子,又有甚麼資格跟人談情人節,情人節不一定限定愛侶過,朋友也可以,那我的情人是誰呢?就是我的電腦,她陪我度過美好創作時光,憑這點就有資格過情人節,我忘了何時買這台電腦,雖然有點舊,但是,我不想換新,在那天我拿罐裝啤酒:「對她說情人節快樂,啤酒我來喝。」

 

  我是個感性與自由的人,對任何是有時會以感性角度去看,有擁有自由的心靈,也發現電腦受我影響,變得感性與自由,在創作時,她感受到我的一切,說實在話,如果沒有她,不知道怎麼辦,她陪我寫過數萬字,她陪我寫過200多篇文章,我的螢幕不是液晶,還是用舊型螢幕,自已是個蠻守舊的人。

 

  每當電腦故障送修,心情就會很緊張,怕有所閃失。

 

  也許有人認為有必要這樣嗎?但是,沒有善待她,珍惜她,如何一起達成任務,這些觀念是以前在工廠工作所學到,也影響到我,不可否認的事,我也會忽略到一些細節,導致受到損失,只能說盡可能好好對待她,我的好夥伴,有次網路不通,請網路公司來維修,維修結果是電腦本身問題,維修人員說下載火狐瀏覽軟體,就想辦法去弄,結果網路可以使用,而是我不能沒有她,因為她是我的伴侶。

 

  一起打拼的好夥伴,自已不是完人,有時也會出錯,但是,我不能沒有她,因為她是我最好的夥伴。

 

 

 

 

 

 

 

 

上一篇:夜深

下一篇: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