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6:42:45老貓

寫部落格

寫部落格

  我不知道何時開始寫部落格,只知道在寫部落格中,心裡獲得蠻大收穫,那就是可以抒發自已內心世界,探索別人在部落格的心靈世界,換句話說,可以彼此觀摩學習,從2009年開始寫,到2011年,我已經寫了200多篇文章,放在自已部落格中。

 

  觀摩別人的部落格,是件蠻愉快的事情,可以互相學習,部落格的名稱,我不太清楚,只知道可以將自已作品po上網,不論是文字或是影像語音多行,寫作對我而言,是件蠻愉快的事情,可以抒發自已心靈,將內心世界公開於文章上,最近我慢慢體會到,寫作是件快樂的事情,可以抒發感情,認識其他網友,彼此在網路世界互通訊息,文字是最佳管道,慢慢地寫,就可以體會到其中樂趣。

 

  放鬆心情寫作,就會得到不少收穫,可以談論音樂、美術….等,並沒有說要限定題目去寫,到現在我才知道,寫作是件快樂的事情,也是心靈上享受,與文會友,透過網路彼此互通訊息,讓自由心靈奔放,讓自在文字奔放,何嘗不是件快樂的事情,現在我每天都會寫一篇文章,po在自已部落格中,飛翔在文學世界中,與人共同分享,會得到不少收穫。

 

  我想最大的收穫,是與文會友,再放鬆心情,讓文字飛翔更高更遠,不必跟人比較,跟人比較的結果,就會喪失寫作樂趣,每人寫作風格不同,如果強求就會以不愉快的心寫作,寫出來作品,讀起來沒有愉快感受,這不是我們所尋求。

 

  最後我要說的事,快快樂樂寫作,用自由的心,去閱讀自已的作品。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作家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