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8:12:40 鬼姬(!)

  有一種 _






  有一種感覺 甜甜的 淡淡的 在看見他對我微笑時我才有的感覺

  有一種緣分 輕輕的 悄悄的 在不知名的地方串起一段段的相思

  有一種痛楚 苦苦的 澀澀的 在他離開時我的心正受著一種煎熬
 
  有一種淚水 鹹鹹的 濕濕的 在溫暖包圍著我時有著深刻的感動

  有一種思念 細細的 綿綿的 在遙遠的彼方強烈控制著我的心思
  
  有一種動容 深深的 刺刺的 在心裡刻劃著堅深又抹不去的痕跡
 
  有一種記憶 慢慢的 密密的 在腦海中編織著一張糾結不清的網

  有一種愛情 重重的 多多的 在身邊壓著我們使我們喘不過氣來

  有一種親情 遠遠的 常常的 在飄洋過海後才知道有它的重要性

  有一種盡頭 靜靜的 空空的 在黑夜無聲無息的來到覆蓋著大地

  有一種黑夜 鴉鴉的 烏烏的 在光芒盡失處它才肯現身展露魔力

  有一種清煙 縷縷的 縹縹的 在蔓延處悄然在天空佔據一方天地

  有一種夢境 模模的 糊糊的 在我想看清他的世界卻出現阻撓我
  
  有一種恨意 痛痛的 黑黑的 在遇見給傷痕的人時才會有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