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7:11:39*﹑淡菸味

【 都是雞排飯惹的禍 】

約好 今天第三節 涼亭等妳

因為妳有東西要給我

結果 因為我跑去餐廳吃雞排飯

所以沒去= =

我知道 我一定完蛋ㄖ

第四節一下課 跑去找妳

結果 妳真的大發雷霆

真的生氣ㄖ= =

我說 我去吃飯咩

你對我說 吃飯比較重要嗎?

害我在涼亭那邊 空等待到上課(25分鐘)

我很抱歉 真的!!

後來 妳還是原諒我ㄖ

看到你寫的信 還有妹妹寫的

我很感動!!

也期待 妳明天給我的禮物唷@@

還是要跟你說聲

【寶貝 對不起 也謝謝你】

上一篇:【 糖果 】

下一篇:【 出名!?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