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3:32:16*﹑淡菸味

【 出名!? 】

        ↑ 

       中間那個女生陷害我塔= =

前幾天 正值姐姐打給我

說 上班時間 為何我在跟她們的工讀生講電話

我說 我拿有 何況 那一批的我都不認識= =

他說 他在跟耗子講電話阿= =

我說 那女生叫什麼名字

他說 叫做小可 @@

小可?不認識

今天 跟柳丁在講

發現 當事者 小可在= =

還跟我們一起在抽煙= =

看ㄖ一下 不錯看捏

只准眼神外遇= =

後來

想說 奇怪 他怎麼認識我跟柳丁

他說 我們在台北場 很出名

天阿= = 我的知名度都被打開ㄖ= =

恐怖死ㄖ=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