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40:05☆Katrina

I don’t care!

前幾天
我和儀、品、評決定好
看看要不要原諒玓
於是我們寫了封信給她
她有回
她有答應

但後來我們彼此還是不說話

莫名其妙的
她叫一些同學和一些學長學姊
來儀和我的網誌罵我們
說什麼玓比我們有品多了
還說我們是沒品的人!?

這些人到底是誰啊?

後來我已經查出是誰了!
可是知道了又沒用
我並不打算跟他們扯上關係

我們只是想跟她復合
又不是罵她或是怎樣的......
她真的很過分!
還叫一大堆人來罵

我非常的生氣
她那種做法很不文明
罵又有什麼用!?

反正我覺得有沒有合好我並不在乎
我已經沒所謂了!
但她的態度讓我覺得她可恥
她叫這麼多人來罵有什麼用、又有什麼好處
都是無益的

現在的進展是毫無進展
我還是無所謂
我們一樣不講話,現在也是

我們還是互看不順眼......

下一篇:無情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