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7:12:10☆Katrina

無情的老師

﹝呵呵!本篇是從我的無名複製貼上的!呵我好懶...﹞


喔耶!今天終於段考結束了!

大家都到了以後
我們就出發到國小看久違的老師囉!!
到了那裡之後
兇巴巴的警衛阿伯卻不給我們進去
要進去時
警衛馬上把鐵門關起來
還差點夾到一個來路不明的小鬼的頭
嚇!!!!!
原來現在的保全制度這麼恐怖!

我們大概耗了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
仍然在校門口前遊走
我同學本來要爬牆的
可是這樣真的太危險了!
牆又那麼高

見個老師也要這麼辛苦嗎?
我們給了老師奪命連環call之後
老師堅持不肯下來帶我們進去
所以我們就先去永中

到了之後
鐵門一樣是鎖上的
繞到大門
正要進去時卻被攔下來
說別校不准進去!!
我同學就叫我在繞回去剛剛的門
直接爬過去......

幾分鐘後

我和同學一起到了君儀他們班
好像要看許願卡之類的
可是我現在根本沒這心情
我正為剛剛的行為感到恐懼
現在的位置又離大門這麼近
做賊就會心虛 就像我

又經過了幾分鐘

我和同學走到了福中
自然的走進去
因為我們學校根本沒限制誰能進誰不能進
規矩多麻煩啊!

和同學買了三杯咖啡廣場後
坐在操場上發呆將近十五分鐘
不知道誰打給我妹
說國小可以進去了
終於能進了...........

結果一進去就發現
老師早就不在了!!
怎麼會這樣!?
太無情了吧
不是說好嗎?

撥號

「吼!老師載她女兒去上課了啦!」我妹說
人去樓空
老師卻不痛不癢的說早走了
我們也太悲慘了吧
等到現在
終究不能見老師的嘛!!

我們發現了一道窗沒鎖起來
直接爬了進去
然後
寫封因為見不到老師而感傷流淚的抱怨信之後
再黑板上寫一大堆還是因為見不到老師而感傷流淚的無聊問句後
離開了這間教室



我們有記得鎖窗喔!!
看到了沒?我們對老師多好?

上一篇:I don’t care!

阿思~咩~~ 2008-05-29 18:39:37

乾脆把所有的窗戶都打開,
嚇死老師XD

版主回應
那我就死定了...... 2008-06-06 13:37:31